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ME 20



咖啡厅依然充斥着初次来时的甜甜的气味,靠窗的位置也依然是那两个长得惹人注意的男子。

M欢快的的享用着一大份草莓华夫,对面的E正攥着空心拳一下一下捶自己脑门。

M在喝牛奶的间隙抬头,善良无害的大眼睛盯着E看,用眼神传递着她对答案的期待。

“呃.......既然你早上看到了,我就跟你实话实说好了”

在来的路上,E把自己这几年学的紧急救援方法都在脑海里倒腾了一遍,可W这个情况也太特殊了,哪个都不很合适。

最后,还是M的一个小举动提醒了他。

在来咖啡厅的路上,E和M前面有两个帅哥边走边正在笑闹着看一个手机。

M突然就拽E的袖子
“诶诶~~你快看,前面那两个,绝对是一对儿啊”

“什么呀,你又知道?”E本来在想解决办法,哪顾得上细看行人

“跟着我哥多年来在同志界闯荡,再加上我这一双慧眼,绝对不会错”M自信的指着自己,一副了不得了不得的样子。

E本来不信,但是视线跟踪那两个小青年,结果没走两步就看到一个搀着另一个的胳膊,另一个自然的就把手搭在他的腰上,两个人还不时咬耳朵,个子稍低一点的那个笑的那叫一个花枝乱颤……

“行啊你,果真是腐眼看人基”E勾过M的肩,开心的不行

“嘿嘿嘿,洒洒水啦”M就顺势搂住E的臂膀,挂在上面荡阿荡,也是开心的不行,

得意的M满心欢喜,这可是男神第一次主动搂自己啊啊啊啊啊!!!此时不揩油更待何时啊啊啊啊啊!

E更是开心,原来M是个纯正的腐女啊!那这事好办了。他哪里还顾得上是不是被M揩油,终于找到了救他家W的突破口啊啊啊啊!!!

不过,两个人好像都忘了,在其他行人的腐眼里,他们也是不要基的太明显……

“我呢....一直只是把你当小妹妹看待,至于你哥?嗯,你哥,你跟着他这么多年给他添了多少麻烦就不用我讲给你了吧?现在他遇到一个愿意陪住他的人.......咳咳.......没错,就是我。我很喜欢他,也很心疼他,我想让他过得好一些。”

“呃......可是我也很喜欢你啊,你和他在一起了,那我呢?那我怎么办?我是不是都不会再回来了?”M用叉子戳软软的华夫饼,低着头嘟囔

“怎么会?其实你哥完全一开始就采取强硬的治疗手段来抑制你的出现,但是他没有。虽然你的存在总是让他被人误解歧视,但是他觉得你是因他而生的,就必须要对你负责,所以就这么一直忍着一直自己独自承受孤独和诽议。难道你不想他过得开心一点吗?”

“我.....我也不想这样的,但是我....也控制不了......”M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看的E都有些心疼,他知道这小姑娘也是善良的,但是现在的他不能心软

“我是一个心理医生,你要相信我,你们是有机会和平相处的,也就是共同存在。但是你要让一点点步,让你哥活的顺心一点。如果他不跟任何人接触,哪一天被折磨的选择了自杀,你这一辈都不用再见这世界了。”

“真的会这样吗??原来这么严重的?那我应该怎么做啊?”

E看出M眼神中的松动,趁热打铁

“我这几天去了解了下你说的那个跟我长得很像的帅哥啊。对对对,就内个“李易峰”嘛。他长得确实很好看啊,你还是很有眼光的嘛”

“是吧!!是吧!!我小哥哥是最帅的”M一说到偶像就来了劲头,悲伤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我还了解到,李易峰有一个圈内好友叫陈伟霆,而且圈内圈外都盛传他俩在一起的嘛。”

“啊啊啊啊啊啊!!!是啊!!是啊!!!!对的!!!对的!!!!他俩炒鸡般配的,我超萌他俩的,简直就是天生一对,在我心里只有就他俩才配的上互相”M的腐女之魂熊熊燃烧,她捂着自己的胸口,眼睛里都是小爱心,周身都是粉红泡泡

E知道自己已经离成功不远了
“而且我也去看了一些采访和报道,你不觉得他俩跟我和你W哥很像的吗?那你那么爱他俩,为什么就不能也支持我俩一下呢”

“你这么一说,倒好像还真是.......呃....挺有道理的.....”M支着自己的下巴,看着橱窗上映出的两张面孔。

“还有啊,我有个毕业生在搞艺人管理方面,以后你要是想去个什么演唱会签售会之类的,都包在我身上了。到时候想见谁就见谁只要你乖乖听话。”E这最后的一招对于M绝对是致命一击

果不其然,M听到后,仿佛见到天神般看着E,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她想就让给W哥一次,这么年轻貌美的自己这是放弃一棵大树得到整片森林啊啊啊啊!!!

想到这,M张开颤抖的双臂就要给E一个大大的熊抱,结果他忘记他俩之间还隔着一个桌子,一个用力过猛就被桌子弹回座位,脑袋还重重的磕在后面的墙壁上

“咣...”的一声,嗑晕掉的M就顺着墙滑到座位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