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ME 19



M双手撑着洗手台,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又打开浴袍看看一丝不挂的身体

“噫~~W哥这是搞的什么鬼?在别人家浴室穿成这的这么暴露?
啧啧啧,还有这一身的小草莓!
呦呦呦,这是趁我不在和别的男人神喜(gui)结良缘(hun)了?”

M站在洗手台前,随意摆弄着E的护肤品,想从中get一下该男子的品味

“还真是好奇啊,那么爱面子又臭屁的W哥究竟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让我来会会他好了,本腐女还可以当个神助攻”

她几下把头发弄的妥帖,还故意把W本来裹得紧紧的浴衣领子扯到最开,露出性感的胸膛和迷人的锁骨。

多年来陪着W阅男无数,作为一个高配腐女,M自然知道怎么勾引小情人儿。

临出门,还拿起洗手台上那瓶香水掸在空中,在原地转上一个圈,打开门美滋滋地走了出去。

E在外面等了好久,等到把一片狼藉屋子都归置好,也还不见浴室里的W有动静。

又过了好久,E都准备起身去敲浴室的门,就看到一个气质感觉都变得完全不一样的“W”从浴室出来了,随之而来的还有扑鼻的香水味,再看看那人在门口搔首弄姿,眼神迷离的怪样子。

E脑子里一个激灵,长呼了一口气,带着像是在确定但又不想相信的语气

“.......嗨?......M.....?”

M本来还闭着眼陶醉在自己营造的的美好氛围之中,一听到是那个让自己魂牵梦萦的声音,马上睁开眼睛。

“什么啊?怎么是你!!......啊啊啊啊你竟然.......你们俩竟然.........”M从妖气四溢瞬间就变得梨花带雨,眼角还真挤出几滴眼泪来,委屈的不行。

“啊啊??什么跟什么就啊啊啊啊?怎么就不能是我俩了?我做什么了?你.....你……你你你好好说话”
E被搞得一头雾水,本来还没想好怎么安慰W,现在又蹦出来一个M。

“你和我哥上床了???那....那我们俩呢??你不爱我了,我才是你的真爱啊!!!”M已经无法抑制自己的悲痛之情,从浴室门口一个高就蹦到E面前

E只觉得自己一下子被笼罩到一个巨大的阴影里面,他低下头扶着额

“呃.....这件事吧.....我....慢慢和你解释。....你先冷静下啊”其实E也没啥要解释的,因为他也没捋清楚现在的情况

“好,我就听听你怎么解释”M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E的单人床上。

单人床不堪重负,终于.........
“嘎.......吱....................嘣........轰.......”

化作一堆木条铁架。

E石化在原地,不知所措,大脑彻底是一片空白

这下子M终于是消停了,她乖巧的拍拍屁股上的土站起来,张了张嘴,半天就吐出一个字

“饿.....”

(ps.这是一篇混更,因为最近在准备一个很重要的考试,很久没更了只是回来看看大大们的糖来解压,却依旧有小天使来关注我很开心了。从小饱演唱会回来就投入考试的战场了,最甜的糖有梗了但还没来得及写,周五就考完辣!到时候我就乖乖回来撒糖。😘)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