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别动我哥哥的饱饱

2017.3.20




E:喂,我看到了,你那边出事了啊?

W:嗯,没什么要紧的……都要解决了

E:别编了你,公司在处理了没啊?

W:嗯,都不算事的。你又玩手机啊?有时间就休息……

E:你别打岔,不爽你就要说出来啊!现在你不像以前了,别总当什么老好人!

W:知道了,就粉丝们心疼我嘛~像护小孩子一样的,我知道她们很在乎我。不过我也这么大个了,知道怎么做啦,你就不用当我小孩子了吧!

E:我为什么就不能心疼你?我们俩一起走到今天,都知道吃了什么样的苦,受了什么样的罪,所以别总忍气吞声。

W:明啦明啦,但是我比较想把你当小孩子来宠。还有你听点话啦,眼睛不好别老刷微博,休息时就好好休息,听到没?

E:麻蛋的陈伟霆,你别开玩笑了,照顾好自己,别让自己受委屈

W:知道了,我会认真做每一个决定的

E:威廉……你知道的,无论你怎么选我都会认为那是最好的选择。还有你有时间就打给我吧,我都等着你

W:行啦,快去睡吧,很晚了……明天不是还要拍戏?

E:嗯,都是满的。很累还要担心你,烦死了!

W:知道你没变过,知道你一直在啦。

E:知道就照顾好自己,不只是粉丝会挂住你,还有我。

W:晚安。我爱你

E:晚安。傻子。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