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 & ME 10




下午,办公桌后面的E双手支着下巴,看着地中央单位发的那两箱福利发呆

唉,要是自己发朋友圈吐槽说,单位福利太多,以至于自己搬不回宿舍,请求支援。


那么下面的评论只可能会呈现这种状态:

大表哥:你小子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有福利还发愁

小表弟:哥,你真特么会秀,我们公司就只会让我们加班

二大姨:让你男朋友帮你搬不就行了?诶~你不会是还没找着对象吧?

三大姑:哎呀呀~E你怎么还没男朋友啊?你小表弟家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你可得抓点紧了啊


想一想这些,E不仅头痛,心也跟着痛的不行不行的。

我要是搬得动我也不发愁啊啊啊!!!我这不是在秀,我只是想你们过来帮个忙啊啊啊啊啊!!!!

我要是有男朋友,还有时间理你们??才不发这无聊的朋友圈呢我,真是太不了解我了啊啊啊啊啊!!!!


我倒是想抓紧呢,他得有人让我抓住先啊啊啊啊啊啊啊!



E趴在桌子上,活脱脱像个泄了气的皮球。






“当当当”

突然响起的敲门声,吓了E一跳,他赶紧坐直,理一理褶皱的白大褂


“请进”

“你好,请问.........呃.....嗨E.....我是W,你还记得吧。”

“恩恩,快进来”E先是惊讶了一下,结果一听W的话就被逗乐了。

他当然记得了,不就是昨天发生的事嘛。况且就这种一辈子都碰不到几次的场面应该会永生难忘吧

“呃.....内个,我妈妈让我带些礼物过来,昨天真是麻烦你了”

“没事没事,我也没做什么........不过,你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嗯,已经没什么事了。这个……这个苹果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红富士,听说个大又好吃,你尝尝,吃好了的话就再去我家拿。”
W不想让气氛太尴尬,就开始介绍自己的礼物。可是他又怕说错,就把他妈妈说的一字不落的重复了一遍。

但是,现在的气氛好像更尴尬了。


因为,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我说W啊喂,你是在邀请我去你家吗?

当E理解到这一层意思还有点小羞涩,毕竟才认识两天就频繁的出去你家,这样好像不太好吧??

他刚想开口拒绝,又怕是自己想太多,一旦人家不是这个意思呢。

唉,算了,不如撇开话题


“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巧啊,我这刚好也有两大箱,刚才我还以为你是照着上面广告词念得呢哈哈哈..........不过就是因为它个大又好吃,我实在是搬不回宿舍呢!哈哈哈哈....哈哈哈”E指着地中间的箱子,干笑着


顺着E指的方向看过去,箱子上赫然写着“纯天然无污染红富士,个大又好吃”

“啊......这样啊,我帮你搬回去就好了”W赶紧接话。




因为W也觉得自己刚刚那句说的有点不太合适,一旦要是被误会,自己就真的是太不知羞了。

但是说出的话泼出去的水,W只能是顺坡下驴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