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 & ME 05




E在柜台等待饮品制作,对身后的情况一无所知。

但是M可不是省油的灯,她坐在位置上,摸着自己的脸自言自语


“哈!终于出来了!”


“W哥还真是,帮我把皮肤管理的不错嘛”


“噫.....今天正好是偶吧们路演诶!   Ok!    M  go   go  go!!!”M看了一眼手机,就站起身打算出门。





端了饮料回来,远远就看到“W”在座位上“活蹦乱跳”  、 “左顾右盼”

E想,啊~原来W是怕生啊,没有陌生人的时候这么欢脱的。他觉得这种男生相处熟了一定很有趣。


“嘿,有什么开心的事么?”E一把按住正欲起身的M的肩膀,一脸天真的问


“你是!!!...........”M突然被人按住肩膀,心里很是不爽一股邪火,怒目圆瞪语气不善的回过头正准备反击来者



结果M一回头就看见E一脸的天真无邪



“..........谁呀???”M突然就换上了娇羞的语气,还假模假式用手拢拢耳后不存在的“碎发”。

M的无辜少女模式正式开启。


“呃............”E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搞得晕头转向,一时回不过神来,但还是被M那甜腻腻的男士甜音弄得后脖颈一凉,头上也冒出些冷汗。


“啧啧啧,W哥什么时候交到这么好看的哥哥当朋友?噫噫噫,你们是什么关系啊?”M热情的招待着E坐下,隔着桌子拉着E的手不放,“熟络”的和E攀谈

“呃.......不算朋友吧...我们...也才刚见面......呃.......半个钟”
E被这突然地关心和热情吓得手足无措,人家问什么就乖乖回答什么。

而且E还得把仅剩的理智分一半出来思考现在这是什么情况,W难道是基因突变了,怎么就突然变成“娇羞少女”风了。


“哇哦!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那太好了,既然你不是W哥的,那就是我的人了。”M就像是获得了战利品一样,旁若无人的在咖啡馆欢呼雀跃。


原本静默的一桌突然热闹非凡,周围的人都顾不上手中的甜品,侧目欣赏M浮夸的表演

“噫~仔细一看,你长得还真像我本命啊~”

“....”

“真的真的,这个眼睛,这个鼻子,这个嘴巴,啧啧啧.....”

“....”

“你要是和我一起,那就约等于和我本命在一起了,哇塞,棒呆辣”

“....”

“啊啊啊啊啊啊啊”




M持续亢奋,持续尖叫

E持续尴尬,持续懵逼





刚刚和W见面就面临这么“劲爆”的场面,E一时无言以对

几分钟后,E慢慢的有些习惯这种喧嚣和外人的注目,他强制自己镇定下来。

然后就想到打给W的母亲询问情况,打开手机看到W几分钟前发来的信息。

我靠,这又是什么鬼?E在心中咒骂,果然人的冲动就永远不会有正确的。但是他还是打开信息

“听好,现在你面前的 M是我的另一重人格,千万别让她离开你的视线,直接抓住送回我家就好,实在不行就打晕她,总之什么都好,就是千万别放跑她!!!后果很恐怖!!真的很恐怖!!!”


.............


期末论文还没交的E觉得今天自己还真的是没白来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