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污萌灵谷04


   持续不断的忙音,接着就是提示“已关机”的声音,让清伊有些无力。

她终于停止了重复拨通的动作,缓缓在沙发上坐下。

偌大而空荡的客厅安静的仿佛能听见她失望的声音,面前蛋糕上的蜡烛已经融化,快乐两个字已经全部熔掉。上面29岁这个字样却依然清晰,仿佛在嘲笑着什么。

是的,她明明一早就感受到的,他们不是朋友那么简单,只是还不愿相信,还不愿认输。

柔和的灯光打在这个精心打扮的女人身上,她的衣着妆容看起来那么得体,那么完美,却更加显得她如此落寞。

就像她华丽的衣着,精心剪裁,质地精良,是昂贵不可多得的尤物,可不得知心之人的评鉴,终究是不值一文的蔽体遮寒之物。

她想,有时这这房间真是静的可怕,以致空气也能发出嘶鸣的声音,伴着衰老的声音和一曲悲伤,真是致命。

   就这么静坐着。时间在十一点四十一分时,院子里传来车子熄火的声音,然后是交谈和爽朗的笑声。

清伊一边站起身一边想,时间真是个有趣的东西,当你陷入沉思,它是那么的稍纵即逝,当你期盼见到那个朝思暮念的人时,它又显得冗长,让人惊慌。

此刻的清伊在心里祈祷:阿霆比少爷早一步进来就好,让我跟他好好的打声招呼,虽然今天没能约到他,如果陈伟霆可以看到为了他精心打扮过的自己,这个三十岁之前的生日也算圆满度过了。

    门打开了,两个人并肩走进来,看到一脸期待的越水清伊还有桌子上的蛋糕。

“生日快乐”李易峰说完,踩过陈伟霆的脚扭头走上楼梯。

陈伟霆抱歉地对越水清伊笑笑,

“生日快乐,sorry没准备礼物。今天很漂亮,以后也要经常打扮啊。”

越水清伊露出微笑,还没来得及张口

“少爷说,如果霆哥你再不上去,就请你留在楼下客房过夜。”

“咣……”伴随着保镖的话音落下的是楼上卧室门被重重摔上的声音。

陈伟霆遣走保镖和越水清伊道声晚安后,一步并做两步的走上了楼梯。

剩下越水清伊独自站在客厅,凝视着陈伟霆身影消失的楼梯转角,今夜她可以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浴室里,热水充沛滚烫,长时间用喷头冲洗着脊背,肩头和腹部,这具年轻孤单的身体,缺乏碰触和爱抚。如同长出森森浮萍的池塘,渴望呼吸。

清伊无意识的反复冲洗着自己,脑子里都是两个人进门的场景。

即使他们不动声色甚至是刻意隐瞒,凭着一个女人敏锐的洞察力,两人进门时匆忙放开的紧扣双手,让清伊开始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可笑。

她了解过阿霆的过去,曾经的他过得并不易。但是命运沉重的呼吸未能阻止他们的感情,却使他们越靠越近,她感受得到,那是一个没有任何缝隙的空间,容不得任何干扰。

无论是谁,何况是她。

越水清伊能感受到她的脉搏也和着他们两颗滚烫的心,一起激荡,越来越响。

那是嫉妒也是绝望的声音……

   关掉喷头,越水清伊深深吸气,温热的气息冲撞着她的鼻腔,意识开始慢慢变得清晰,心脏也随之怦怦直响。

即使知道这是一场尸骨无存的惨败,但她不愿意一辈子沉默。
无论如何,就说出来吧,她愿意为了阿霆的幸福放下一切,哪怕永远见不到心爱之人。

黑暗中她小心翼翼的发出邀请,床上的身体随之紧绷起来,她屏住呼吸等待着,试着放松却毫无效果。

“叮”的一声脆响将她惊动,一个“好”字在屏幕上显示,身体缓缓放松下来,闭上眼睛,她甚至有点期待明天到来。

   另一个房间里,陈伟霆走出浴室,用毛巾擦着利落的短发,水珠随着动作低落四溅,顺着脖颈流进胸膛深处。

摆弄着陈伟霆手机的李易峰抬起头,一脸无公害的看着陈伟霆,冲着他摆了摆手中的手机。

“少夫人明早约你去湖区别墅玩耍哦!我都帮你答应好了,明天我会派人跟去拍照,麻烦你一次解决掉,还有记得别抱太久。”

“……”

“唉……如果能借位那当然就更好了。”

“……”

“算了算了,就这一次我忍了吧。”

“……”

“为了以后能过二人世界的我不要太惨啊,大佬”
自言自语的李易峰把手机重重拍在陈伟霆胸上走进了浴室。

“为什么我觉得我更惨?”
陈伟霆吸吸鼻子,这个空中的醋味都盖过沐浴露的香气了。

走了一天行程李易峰在水汽中放松下来,疲惫渐渐侵袭他的身体。

走出浴室,径直来到正在签文件的陈伟霆身边,水一滴一滴落下。

“等等~”他撒娇的唤着

陈伟霆放下被水花晕开字迹的文件,轻轻拽过这个男生坐在自己身边,一手捧着他的脑袋一手扯过自己肩上的毛巾轻轻揉着李易峰毛茸茸的脑袋,骨节分明的手指动作轻柔。

热水冲去了李易峰身上一天的风尘和伪装,看着这个闭着眼睛满脸稚气的男生,陈伟霆仿佛回到初次见他时,这依然是那个安静美好的男孩子。

这些年来,李易峰不肯依靠家族力量,只身一人在这个从来不缺少的窥探、评断、抨击的娱乐圈中摸爬滚打。
他经历了太多世俗禁忌,也学会了自我保护,开始伪装克制自己,过的没有以前那么的活泼自在了,这让他很心疼。

陈伟霆想帮他承受所有不好的一切,什么都可以。他一直都是不怕死的,更别说是为了他去死。

当他回过神,拿开毛巾,看到的竟然是一张睡颜,陈伟霆本有些沉重的心情稍有好转,至少小草在他面前依然纯粹的像个孩子,这就够了,他有信心护他周全。

将李易峰放在床上,陈伟霆看着这个不加修饰却更加撩动人心的男人。

光洁的额头,随着呼吸轻轻颤动的睫毛,微微嘟起的嘴唇,还有那颗脸颊上不易察觉的小痣。

无一不挑动着陈伟霆的神经,他深吸一口气,在李易峰的额头、眼睛和唇上印下一吻。

李易峰仿佛梦到什么,双手顺势就攀上了陈伟霆的脖子,不让他离开。

陈伟霆笑着将李易峰的手放好,走向阳台。他想,自己还是去阳台吹吹风吧,不然今夜就别想睡得着了。

顺便筛选李易峰明天的行程,那个想要了“草儿”命经纪人是不是该换掉了?难道还要自己天天在阳台吹风不成?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