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论搞(c)cp这件事:




军长:天宇同志,你和易峰一会会军时候,简单礼节性的拥抱一下就行了。

同志:可是我要表现得很激动啊?会军啊!!我俩好不容易见面的!

军长:我知道,但不一定非得要抱脖搂腰,知道吗?注意形象!!注意影响!!!

同志:我和易峰…那…那…都多少年的好哥们了,亲密点我觉得ok的。

军长:不不不,我觉得不行!

同志:不是,社长你什么情况?你到底向着谁啊这是?怎么不行了?我觉得你这样有失公正。你今天必须说清楚!

军长:你一定要知道的话,早上我在伟霆那拿了一批军火,没给钱,确切的说是他没要。

同志:……为啥??他怎么可能不收钱,陈公子家里经商的!无奸不商啊!

军长:呃,他就拿了我块怀表,附加条件是……他不在的时候……我得负责易峰和剧组人员的距离……呃……尤其是你…………你……有点懂了吗?

同志:……那……怀表是??

军长:他说他给记着时呢!超过三秒的拥抱都算过分亲密举动!如果你敢再久点的话,那其他人也可以。

同志:那好,昊然先记着(倒退走………)

cp——搞还是不搞?
我觉得这事没那么复杂。
把dw姐姐干掉就可以了
我觉得ok的!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