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ME 21


一直到下午,W躺在宿舍唯一一张还立着的G的床上昏迷不醒。

期间G回来,看着宿舍的一番景象,一开始还小惊讶了一下,不过马上就换上一副很懂得样子看着还在照顾昏迷的W的E。

“呦,兄弟,很可以呀!这床都整塌了!这怎么了?还晕过去了啊?我说你俩悠着点,毕竟第一次,再怎么干柴烈火也得顾忌身体不是?”

E刚要开口解释,G又是一个他很懂得老司机神情,还摇摇头把食指放在嘴边比一个噤声的手势。

“行行行,兄弟别解释,我懂我懂,那我就不在这打扰二人世界了,我的床随便住随便糟蹋,要是也塌了记得帮我再搭起来起来就行。我就先走了,外面还有人等”G说还对E露出他标志性的猥琐笑容,然后就开门走掉了

E很了解G这个人了,知道解释也没用,就懒得多费口舌,真不知道如此不正经的他是怎么当上思政老师的???当代大学生好惨!

晚上,W醒来了,看到自己还在E的宿舍里,侧头看旁边桌子上是一盆水,盆子的边沿上还搭着一条湿毛巾,再远处是那张已经报废的木床。

W只觉得心口一阵绞痛,他知道M肯定又作出什么妖来了,只是不知道对E又做了什么可怕的事。
不过,看床旁边放着的椅子,E应该是一直守在自己身边照顾,连床都没得睡。

W回想,本来那天自己是要责问E的,结果现在又欠了E人情,就这么欠来欠去的,到底要纠缠到什么时候?唉,算了算了,头好痛,还是继续装作昏迷的样子吧。

“诶,你醒了?感觉怎么样?头会不会痛”E从门口进来,端着食堂的饭盒,刚好看见W翻身。

“哦..……哦没事了,挺好的,不痛了,哪儿都不会痛了”W说完就后悔的想把自己舌头咬下来,妈的什么叫哪儿都不痛了,人家又没问你腰痛不痛。

“哦,那就好,来吃饭吧”E听到了后面那句,红着脸假装没事,但是他屁股还在痛没有错。

两个人吃着饭,空气安静的可怕。

“内个......内个.........内个什么,前天的事....都.....都是我不好,是我,都怪我....喝太多酒没把持住自己,你....你看......要不然..你....就..就忘了……吧??”

W看着E在一边语无伦次的解释,突然就觉得E好可爱。这种事情,如果他不肯配合,E再主动也不能强迫他,而且他记得他不仅积极配合了后面几次还是自己硬拖着E,所以也不能只怪人家。

“呃.....你不用太放在心上,反正现在约p也很正常了,我们就当没发生过就好”W觉得自己真的太不是东西了,但是我喜欢你这种话,他真的说不出口,自己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

E早意识到自己是真的喜欢上这个隐忍但是又善良的男人了。
所以他听到对方这么轻易就放过自己心里都是止不住的失望,他想试着挽救一下,这是他二十九年人生中第一次有这么强烈的冲动

“什么约p啊?我们是那样的关系吗?你就那么不喜欢我?难道你就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我们难道都不需要试一试就直接结束掉了吗?”

W被E问得目瞪口呆,原来E也喜欢自己吗?

“不是啊我不讨厌你,说实话我对你有感觉。好吧,不只是有感情,我承认还很喜欢你。你是我这些年来唯一一个能够情不自禁卸下防备去接触的人,并且对你敞开了心扉。但是我想我们真的不太适合。”W看着E温柔的解释道,嘴角一直带着抱歉的微笑

“谁?....谁?.....谁啊?谁告诉你,我们不适合的?你都不问问我,你就知道我们不适合了?”E听到W的解释,突然就急了,急的眼泪都快溢出眼眶了

“不是,我根本没办法跟人正常的相处,我们在一起你不会快乐的,我只能是个负担”W看到一直很乖巧柔和的E在自己面前哭,突然就手足无措,急的汗都要流出来了。

“才不是!就算你是真的有障碍,但我可是心理医生啊!还有比我们更合适的吗?我不管,你要对我的年末论文负责,我要征用你用来做研究,你给不给用?!!!不行,这个不是问句,你必须给用”

W看着E眼睛红红的撒着娇,整个人都被他苏的快化掉了,觉得这么烂的理由也就只有E找的出来。W拦过E的肩轻轻安慰

“好好好,给用给用,我乖乖给你研究。”W觉得无论以后会怎么样,当下如果幸福就是这样子的话,那就先尽情的享受好了。

“嗯......嘻嘻嘻.....嘻嘻”E扭了扭,在W的怀里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赖着不动,眼角还挂着点点泪花的他发出阵阵窃笑声。

W把下巴轻轻放在E毛茸茸的头顶,嘴角挂起大大的笑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