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污萌灵谷 17



“叮”

“您好,客房服务。”


陈伟霆引服务生送餐到餐厅,就转身和服务生相跟着走出餐厅。走向卧室找他家李小草。

李易峰早就闻着味道从卧室走出来,两个人在客厅汇合。

陈伟霆自然的就牵起李易峰的手,拽着他往餐厅走。

李易峰看到还未来得及出门的服务生盯住两人,有点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去。

陈伟霆被停住的李易峰扽住走不动,回头看见李易峰那别扭的样子,再看看门口也有点脸红的服务生,心中了然。

在国内,两个人也就是在家比较随意,出门在外时就很少给人看见两人亲密的样子,为了让两个人都不受困扰,一直是遮遮掩掩的,李易峰对伪装似的疏远已经习惯了。

这次的陈伟霆就大大方方牵着李易峰走到门口,拿了钞票塞在服务生小哥的口袋。

见多识广的服务生也迅速接受了眼前的事实,冲着两个人露出酒店的标准式微笑

“Thanks  .   Have a good time ”

“Thanks”

陈伟霆也是一脸的标准化微笑,李易峰在他身后跟着对服务生傻笑。

服务生走后,陈伟霆转过身对着李易峰,笑容转化成甜兮兮的宠溺,食指抠抠李易峰的手心。



两个人拖着手走进餐厅

“喂,在外面这么嚣张真的好么?要是给有心之人拍到了,到时候又要给你添麻烦。”

“好啦,以后你不用再装作和我不熟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你又准备什么了?每次你一说有惊喜,我就得预备着迎接一波惊吓。您给人惊喜的技术太业余。”

“啊~原来你一直觉得我业余啊,那看来我以后得努努力了。”



陈伟霆没有像韩剧里演的那样坐在五米餐桌的另一端和李易峰“隔空”对望,他就黏在李易峰旁边的位置坐下,认真的对付着手里的食物。

他把米饭盛在勺子里,又把腌鱼肉放在米饭上,摆的整齐又好看,然后再放在李易峰嘴边。

一开始李易峰还乖乖在旁边等着,吃到几口食物之后,尝到味道的他就觉得更饿了,哪里等得及陈伟霆在那里摆花一样的磨蹭。

在吃掉陈伟霆又递过来一口青菜“盖饭”之后,他粗暴地抢过陈伟霆手中的勺子,自己拿着碗开始狼吞虎咽。

“.........”陈伟霆被晾在一边,一脸尴尬。

安静的餐厅里,只有勺子碰碗碟的清脆声,还不时伴随着陈伟霆不争气的肚子发出的“咕咕”声作为背景音。

“哎呀,等等你也快吃吧”
李易峰半天才顾得上抬头招呼石化了的陈伟霆

“啊...?...啊~哦哦好,我只是想照顾下你的嘛,没想到你竟然不领情”陈伟霆找个“台阶”就赶紧下

“拜托大佬,这种要饿死人的时候,咱就先别秀恩爱了,我忙着填饱肚子啊”

“哦,那好吧”


陈伟霆悻悻的拿起勺子也开始吃饭,这一吃不要紧,同样饿了两天的他一直呼噜噜的把饭拨进嘴里,头都不肯抬起来了。

李易峰先吃完,看着还在暴风吸入的陈伟霆,他哪还有点西海集团总裁的样子,陈伟霆把盘子里仅剩的菜和肉用筷子先堆成一小堆,一筷子夹起来放入口中,两颊鼓鼓的咀嚼着。

吞掉食物,李易峰递过去水杯,陈伟霆又咕咚咕咚的用水把胃里的缝隙都填满,心满意足的看着李易峰。



李易峰把手里用来擦手的纸巾顺手就拿起来给陈伟霆擦嘴,他倒也不嫌弃,还抻过头接受李易峰的“服侍”

一阵风卷残云,桌子上只剩一堆空碟空碗。

李易峰推开正餐的碟子,搬过一个大大的水果拼盘作为饭后水果。陈伟霆其实有点拒绝,因为他已经吃的很饱了,现在是个名副其实的饱饱了。

可是李易峰坚持说餐后水果有益健康。所以陈伟霆只好乖乖接受。

张着嘴等着李易峰一会一会投喂来的小番茄,小苹果,小香蕉。



“诶....内个...这次的事真的像新闻里说的那样严重吗?”

“还好啦,你不用担心”

“哦..没有,我相信你的实力,但是吧..那这次事件董事会的人怎么说?”

“那群人只要有利益就行,别的他们才不担心,所以很好解决”

“哦。这样啊..........那......”李易峰一直前言不搭后语,吞吞吐吐。

陈伟霆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就放下插着水果的叉子,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好了,我知道你怎么想的,我就实话说了好了。这次的事是日本那边做的没错,但不是清伊父亲指示的,是她二叔越水直木,就上次我们去签约时见到的内个胖子。他认为我们欺骗了他们组织,为了给我们难堪,在六菱新盘那边把薛勇做掉了。然后又爆料给记者,那天我接到电话时,警察就等在我办公室。”

“勇哥?真的是勇哥?当时我听到薛某还心存侥幸,觉得可能不是他,我们公司那么多人肯定有别的姓薛的。”

李易峰有点激动,手里的叉子被紧紧攥着,指节都泛着白。

“小草,人死不会复生,你相信我,他们给我们的,我都会如数还回去。不!,我会多几倍还回去,别伤心了,都过去了”陈伟霆站起身,站在李易峰身边,揽过李易峰的头放在自己怀里。

陈伟霆知道阿勇是像李易峰兄长一样的存在,很小的时候就跟着李父进进出出,早就是李家的一份子。

李易峰抱着陈伟霆的腰,把头深深埋进去,有轻轻地呜咽声扩散在空气中。

“都怪我,都怪我.....”“要不是我太自私,只要留着那个女人在家里,什么事都不会有”

“不是你的错,你别这样。”

陈伟霆看到李易峰这个样子,比起处理让他头疼的公事,更手足无措,而且心都跟着李易峰微微抖动的肩膀碎成了渣。


就这样,过了十几分钟,李易峰仿佛突然想通了什么,抬起头目光灼灼看着陈伟霆

“陈伟霆,你必须帮我报仇,我不管你用什么方式。”

“好,我答应你,一定!”

然后,李易峰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的,起身进卧室换了衣服

“我们出去走走,刚刚吃得太饱,我得消化一下”

“哦....啊...好好,你等下,我去拿衣服。”
陈伟霆显然被李易峰的秒变惊到了。

但是他很快意识到,是的,小草也会长大。他已经变了,不再是那个温室里的小草,这世界的一切都打磨着他。



他们俩的世界里有一个定律:既然伤心解决不了的事情,不如就笑着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然后让敌人感受到什么叫生不如死。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