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ME 24

大结局 (下)



两个人都不是浮夸的性子,没有大操大办的婚礼,就是领了证两家人吃了个饭,结婚这个事也就算是尘埃落定了。

本来W母还有些遗憾,后来想想只要两个人好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但是W和E好像并不是过着那么“和谐”的婚后生活。

自从和E生活在一起,W每天都是自信满满意气风发的样子,在公司再没有以前那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本就生得一副好皮囊,再加上这职位傍身,以前那些心灰意冷的小姑娘心中欲火又是死灰复燃熊熊燃烧……

E倒是来的频繁,可是除了也招的前台小姑娘为之神魂颠倒外,并没有起到“正宫”的威慑作用。

虽然W一见到E就笑成一个牙齿精,视线固定不肯转移。但这些在花痴小姑娘眼里都是浮云,反而觉得这情谊好的不行的“兄弟”设定更是让人心动不已,这样不仅自己对象有着落还可以给三姑家的表妹介绍一个……

E去W公司送文件给他,结果刚到前台,就看见办公区里W和新助理正在讨论什么,新助理一身的深V包臀职业装正俯身贴耳的在W身上“忙工作”。

“嗨,又来给W总送东西啊?”
“……”
E看了来气,“啪”的把文件拍在前台转身就走了。

前台小妹被E突如其来的煞气真的有点蒙,探着身子往里瞅,到底是看到什么了?前台觉得有点诡异,赶紧给内间通报说E来过了。

W听了是E赶紧放了手头工作跑出来,结果只看到前台的文件。

“E呢?怎么只有文件?”

“他走了”

“嗯?走了,怎么会?”

“我也不清楚,他就站在这看了里面一会就走了,好像还很生气的样子”

“……呃生气?”W一头雾水,他站在E站过的地方往办公区看去,努力的想到底是什么可以惹到没有脾气的E。

新助理晃过办公区,冲着还在发呆的W一个抛媚眼,W的后背一下起了鸡皮疙瘩也瞬间明白了E为啥生气。

W打给E但是都被挂断,本来还想挨到下班的W有点待不住了,他匆匆安排就开车赶去学校。路上W的车子越来越快,心跳也跟着“砰砰砰”的乱跳。对于E这莫名的飞醋,W其实还是很受用的也不很担心,可是这不接电话很磨人啊,W越想越方,越想越糟糕,生怕E会出点什么意外。

到了学校,还没进医务室就听见E温柔的问诊声,W那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但是一走进医务室,W的心就又被揪起来了。

E正在给一个看起来像是体育学院的帅气男生问诊,手还搭在男生的肩膀安抚着什么,不时还低头在男生耳边说什么伴着两个人大声的笑声。

体院男生天生就仿佛带着阳光的气息,蓬勃散发的男性荷尔蒙,球服下结实的肌肉,麦色的皮肤都闪着光。而且男孩子还目不转睛的看着温柔的心理老师,眼睛里闪着不知名的兴奋,脸颊上还带着青涩不能掩藏的红晕。

男生先看到W,被W一记眼刀吓到,微微缩了一下脖颈,飞扬的神色也收敛许多。E也注意到来人抬头看了W一眼,神情是故意的冷漠和炫耀似的傲娇。没搭理W继续和体院男生聊着天。

W本来来的路上就因为担心E有点急火攻心,现在看到这幅场景更是烦躁到心口郁结。
他坐在门口的椅子上,大口大口的顺着气想让自己平静下来,结果晕眩来的突然,W眼前一黑

然后,W沉睡

短暂的的意识消失

然后,M苏醒

这边E终于结束了和小男生的谈话,刚扣起笔盖,就见M活蹦乱跳进来照着E怀里就扑了过去和刚刚黑脸又一本正经的W完全不同感觉。

体院男生本来还想留个联系方式,结果看了这阵仗有点吓一跳,这什么情况?没想到这老师心理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办大事看大病的人,还有这么难搞的患者啊?看样子不是他能接的住主,还是麻利儿撤了吧。

“老师……呃……您挺忙的,那我就先走了”眼看着M就要亲到E,体院男生有点急不可耐的想要离开了

“啊!你还在这啊!行你走吧!”E早就见怪不怪,任着M在自己怀里捣乱

“啧啧,就这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小男生都能把我哥哥气到召唤我出来?你很行啊!”M见体院男生溜了,就从E怀里跳下来,坐在他对面。

“没有,我这是想你啦,就用这招了呗!”E笑的像朵花,跟刚刚见到W完全两副面孔

“切!我才不信,说吧我哥又干什么好事了”M才不吃这套,自从W和E结了婚自己才出来玩了几次啊,两个人黏糊的不行,还能有功夫想念她?鬼才信!

“其实……就是……谁让你哥先和狐狸精凑那么近的?我只是以牙还牙!谁知道你哥这么玻璃心!”E咬的后槽牙直响

“哦哦,嫂子吃醋就直说了呗!”M一脸得逞的坏笑

“呦妹妹,叫什么呐?哥哥我可是给你备了大礼。你要是这么不上道我看就算了吧”E从抽屉拿出两张李易峰生日会的门票一脸惋惜的叹气

“别别别,哥哥哥哥哥哥你是我亲哥哥,我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你怎么舍得?”M当然是没什么原则的人,马上改嘴。

“行嘞,咱和我失散多年的兄弟会晤去,不带你哥玩儿”

两个人其乐融融的走去停车场。

楼转角偷听的体育生一脸懵?这特么到底什么情况?我是真的只能学体育了!

生日会开始,迷妹都被台上的人帅到尖叫,顾不上旁边坐了两个高高大大的男生。

E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有点好奇有点兴奋,看着粉丝们一个个嗨到不行,一波又一波的尖叫声弄的他也跟着嗨。

M倒是轻车熟路,跟着唱跟着哭跟着笑,忙的不亦乐乎。

生日会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李易峰表白了那个被猜测很久的对象陈伟霆,生日会的气氛也随之被推到高潮。

E在台下看着台上那个集所有光芒于一身的男子,温柔的说着另一个男子的名字,嘴角带着浅笑,那是幸福的神情。

他说,他很努力,已经通过努力很成功了,未来的路我们一起努力吧。

他风轻云淡的提起,饱含深情的述说,假装不以为意的转折。

粉丝们都是惊喜和喜悦,只有E侧头去看M的脸,他想他们也会是一样的,一起努力一起走到尽头。

结果正好W也在看着E。

嗯,是W。

其实生日会一半的时候,M就故意睡过去了,她是很舍不得她偶像,但是自从他俩结了婚,M每一秒的存在都背负着内疚,她觉得自己不应该占据他们太多的时间。所以在给李易峰唱过生日歌就默默退了场,把时间交给W。

W握住E的手,两个人靠在座椅上缩的很低才勉强在尖叫声和音响声中听见对方的声音。

“M呢?”

“她说谢谢你,今天很开心,但是觉得我应该和你在一起”

“这小姑娘还挺懂事”

“我们出去吧”

“好”


两个人走在路上,戴着一副耳机,里面播着歌曲。是陈伟霆唱的,就像是在回应刚刚李易峰的表白。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我想确定每日挽住同样的手臂……”

“唱的很好呀”

“嗯,唱出了我的心声”

“噫,那你今天还和新助理贴那么近?”

“你不是也和小学生谈心来着?还把M给气出来了,真丢人哈哈哈”

“切,那是我太担心你了”

“哎呀,没事,我就喜欢你吃我醋的样子”

“我就喜欢你喜欢我吃醋的样子”

“E啊~”

“嗯?”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啊!跟你一起以后,我就觉得更短了,以后我们都不生气的,就一直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傻兮兮的过日子好不好?”

“嗯。无论多难,无论多烦,无论多可怕,我们都去接受,接受我们的命中注定,接受我们的相依为命”

“嗯,相依为命。”




本来M后面就不会再出现了,这部分算是个番外,结果按粉丝会长 @yin 要求,M不能消失还要不定时出现。
所以本来名字叫WE,因为M的不定时出现我就改成了WE&ME,最最后就演变成了不道德的三人行。

总之,这篇就完结辣!是我第一次完结呢!纪念!撒花!然后各位521 999快乐呦😘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