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ME 23

大结局(中)

席间:
“W,你俩这次回来就不要再走了,就在家里住”

“嗯,我俩本来也打算结婚了,之后就住家里”

第一次上门的E听着W风轻云淡的回答着这个“重要”的问题,耳根一红,低着头只顾扒饭。

“挺好挺好的。可是.....你们....结婚的话........这个,关于M你们考虑过怎么办了吗?”W的妈妈先是笑的开怀,不过又马上显露出担心之情

“奥,叔叔阿姨,你们不用担心M了,我已经和她都说好了,没事的”E先是小小声的开口,看看叔叔阿姨最后视线定在正坚定注视着他的W那里,后面的语气越来越坚定

晚上,在W的卧室里:

“你什么时候和M谈了?我怎么都不知道”

“废话,你俩要是同时存在了,那还叫双重人格吗?那她就真成你亲妹了”

“哦好的吧,那你怎么跟她说的?那么难搞的她竟然肯乖乖听你的话”

“是我俩秘密约定!反正已经和她达成友好协议了,你不用管了,说了你也不懂”

“好吧,那我就不管了。不过,老师您这么厉害,我这里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一下”

“什么?你说吧?”E还真诚的等待着W的发问

“你猜我家的床会不会像你的床那样很容易塌?”W说着就一个翻身欺压在E的身上,钳制着E的手腕让他不能动弹

“W你别耍流氓啊!你爸妈可就在楼下,被听见得多丢人啊”

“我妈巴不得我耍流氓呢,好让她早点抱个孙子玩呢”

“.........”

W嘴赶趟手更是赶趟,话音没落就探进E的睡衣里面,开始上下作乱。

没用几分钟,在W的攻势下E就化作一滩软绵绵春水,抛弃什么初次登门的脸面和礼节,配合W的动作进入状态。

好在这次的床质量很好,所以传出门缝的只有W浑浊厚重的喘息声还有E爽翻天的呻吟尖叫,没有伴随着劣质床板强烈的‘咯吱’声

门外,W的父母趴在地板上侧耳贴着门,小声的交谈

“行,你这回办了一件好事,床买的不错啊!给你点个赞”

“哎呀。你这个人老大不小的,听一会得了,这天也挺晚了,别再给他们发现了,多丢人”

“我在我儿子门口站一会还丢人了?你这老东西,还是这么腼腆,怎么!几十年了一点长进没有?”

“唉,我还是回屋继续去给你嗑瓜子仁去吧,反正我看我跟小E这辈子就是被你们母子欺负的命了”

“诶,我怎么欺负你了?我给你生儿子养儿子盼孙子等孙子的,我还错了?”W母从地上爬起来,跟着W父后面下楼小声的质问

“没错没错,功臣功臣!!”

“我明天早上也得跟小E好好唠唠这个“功臣”的事”W母一边吃着瓜子仁,一边下定决心。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