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 & ME 12

12更不懂自己为什么……漏掉了?然后补一下。😜

到了宿舍门口,每天都在门口腻歪的舍友小G不出人意料的在宿舍门口和新交的男朋友腻歪着。

小G和E一起住的这些日子里,是铁打的小G,流水的男朋友。但是,小G还是很有人性的,他平日里见到E,为了不给E造成更深的伤害,就一直选择假装看不见他。

远远地就见着E和W一起走回来,小G一个高大威猛的男生怀里抬起头,把人家留在原地发呆,赶紧就凑到E面前去打招呼。

“诶诶~~留步~留步~这不是我家万年小单纯嘛?今天把自己嫁出去了?”G一个高蹦到E面前,吵吵把火的上蹿下跳

“说什么呢你?没........没有.......”E舌头都了打结,说话也说不利索

“鬼才信。诶帅哥,您打哪来啊?这都一起回宿舍啦。真的是终于等到你..........还好我们E没放弃~~他可是千年清纯好少年啊!”G看见E那个怂样,知道他也不可能说出什么惊天的消息来,还是直接“拷问”本人吧,结果一激动就唱了出来

“呃.......你好  我是W ,他朋友”W指指身边的E,不自在的动作僵硬的明显

“呦呦呦~~还朋友呢!看你客气的,这都来宿舍了,这可真的老铁啊哈哈哈,不错不错,我今晚就不回宿舍了哈,你们随意啊......哈哈哈”G笑的一脸猥琐, 眯着眼睛打量着W

“什么呀?什么呀就?他就来帮我把苹果送回来,我们这就走”E终于把舌头捋直了,白了G一个白眼

“ 哎呀,就我这个多年经验啊,看W这个身强体壮的啊,你们一时半会应该是出不来吧?”G的奸笑永远没有个尽头

“............”W在旁边继续“看”风景

“行了,行了,我怕了你了,不过你哪天晚上回来过?不过你再不回后面内个猛男哥哥怀里,我觉得你今晚就真得回宿舍自己住了”E用眼神示意G回头看,后面的猛男哥哥早已经是一脸的不耐烦。

毕竟你看到自己的小男朋友和两种不同风格的帅哥在那笑的花枝乱颤,你肯定也呆不住。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