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ME 22

大结局  上 ( 我人生中第一个大结局,好激动)

两个人终于在因为他俩成功的把宿舍里的另一张床也弄塌同时是W离家的第五天时候回家了。其实主要原因是他俩在宿舍没得住又怕学校来索赔就火速收拾东西逃离了现场,最后发现能回的只有W家。

“哦呦~你们俩回来了,哎呀快让妈妈看看,气色还是不错的,你们俩去客厅等着,妈妈去做菜哈,一会喊你们”W的妈妈没有一丝惊讶之色,脸上有的都是兴奋。

她自然的迎接小两口,画面和谐也没有无用的客套,直接就拽着爸爸去厨房做菜了,仿佛早就料到今天的此情此景。

“诶,你编的台词没用上吧?哈哈哈,我妈根本不给你机会,人家都猜到你一定会被我拿下”W臭屁的在一边剥桔子

“切,我是怕你隔这么久回家尴尬,才帮你想好的诶!不过你给G留了字条没?没忘吧”

“没有,我现在还记得字条内容呢,不就是‘sorry辣,这是我俩的歉意,请笑纳’对吧,然后放在三箱苹果的最顶上。不过,他能笑着接纳嘛?真的不用给他赔个床?”

“可以啊,反正是你弄塌的,你自己赔”E吃着W剥好的桔子,看都不看W一眼

“呃....你要是这样对我就别怪我不客气了”W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E

“你....你你你要干嘛?”E一脸狐疑的看着W

W冲着E猥琐一笑,又冲着厨房喊
“妈,E说苹果太好吃了,他都吃完了,今天来是应你的要求来取苹果的,多给他几箱啊啊啊.........啊...啊啊.....”

W哀嚎着,E一把捂住他的嘴,不让W在发出声音,掐在W腰上的手下依然没有放松

“怎......么了?这......不是你设........计的开........场白....嘛?怎么还不.......让人.......说了”W从E捂着他嘴的指缝中断断续续挤出这句话

“妈的智障,我真是瞎了眼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后悔还来的及嘛?”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