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小🐱U盘如上图↑

2017.4.18  (苏凯文×张晓波)


1.
早早就起来的苏凯文觉得自己新弄的发型靓的不行,已经照过无数次镜子的他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吃早餐。

他在等聚义厅的老板起床,想听张晓波夸自己。毕竟晓波嫌弃苏凯文的锅盖头不是一天两天了,一直嚷嚷着不够精神,让他去整一个攻气十足的发型回来。

张晓波还总说“丫的弄一奶里奶气的发型,是为了方便和当代大学生搞事情嘛?我这哪是找了位人民教师当男朋友,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张晓波打哪骗回来的学生”

但是最近酒吧生意好的不行,晓波都很晚才回来,苏凯文每次都等到睡着。凌晨黑麻麻的根本没机会给张晓波看“攻气十足”的新发型。

现在也是,苏凯文都吃完了早餐要出发,才见张晓波顶个鸡窝头穿个大裤衩光着膀子从卧室出来上厕所。

“波儿,你快看我,有没有什么不同?”苏凯文本来要出门的,好不容易在阳光下看到个活的晓波开心的不行。

“啊?什么啊?”张晓波眼睛都没睁开,朝着门口迷迷瞪瞪的应承

“头发!头发!我换新发型了,好看不?”苏凯文倒是耿直,直接问了

“啊~好看好看,你咋样都好看”晓波依旧没睁眼睛,但是语气倒是笃定

苏凯文倒是不管那么多,听到晓波夸他,眉飞色舞的把手里碍事的钥匙圈放在鞋柜上,对着门口的穿衣镜用手摆弄新发型右边左边右边的,又臭美了半天开开心心的出门了。


张晓波上完厕所出来,终于睁开了眼睛,他叉起苏凯文煎的蛋放在嘴里嚼,一边往卧室走打算睡个回笼觉。

结果路过门口,看到鞋柜上苏凯文的钥匙圈,上面一个顶着大大脑袋的卡通小猫的U盘正对着晓波露出诡异笑容,含义不明。

大家注意了!!!这不是单纯没带家门钥匙,臭美的苏凯文老师连带着把载课件讲义的U盘也落下了没有错。

张晓波抓抓自己的鸡窝头,盯着笑容诡异的大熊。
完了,看来今天当代大学生只能看苏凯文老师傻笑一上午了。一想到他现在可能已经在讲台上露着那两排明晃晃的大白牙,晓波也莫名的想笑。




2.

晚上,苏凯文老师在电脑前面修改教学课件。电脑发出的光芒打在苏凯文脸上,照亮了他一脸痴汉笑,让在远处的张晓波看的后背一凉。

这得是看什么东西,能给哥们笑成这个样子啊?
晓波好奇的不行,就偷偷绕到苏凯文后面去看。

“这sei?!!”张晓波看到屏幕上面一张有点帅气的男生图片,突然丹田一股气焰腾空而来

“诶!你什么时候过来的?”苏凯文扣住电脑,回过头打岔

“我说,刚刚那个男的是谁?姓苏的,我这才几天没回家啊,丫的就看上别人了?”张晓波的急性子是没得改了,那火一点就着

“其实就是一个明星,我今天不是忘了带U盘,然后跟学生约定给他们做个有趣的课题,就选了个养眼明星给他们丰富一下课堂内容”苏凯文打开电脑,乖乖招供

“切,就这一副白白嫩嫩的小样子,你喜欢这样的?”张晓波看着屏幕上的男人,一身白衣白裤,安静的笑容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

“哪有?这是我最喜欢的明星李易峰的微博头像呢!多帅气!”苏凯文介绍起来又是一脸痴汉

“呵,现在的年轻人都什么破审美。他这样都能出名,那我也可以咯”张晓波一脸嫌弃的走开了


苏凯文看着电脑旁边张晓波的照片,再看看电脑上的图片。这两个人竟然还真的长得有点像呢!不过再看看刚晃出去的张晓波两个几日没散的大黑眼圈,顺毛也软趴趴的在头顶,身上依旧是大裤衩拖拉板外加一件洗的发白的牛仔衬衣。他摇摇头,觉得自己还是接受现实比较好,不要对男朋友有太高要求。

第二天清早,苏凯文依旧早起吃早餐,他从未奢望和那个赖床鬼一起吃浪漫早餐。不过就一直听见屋子里叮叮咣咣乱响,苏凯文很好奇,但是一看表又要晚了,还是匆忙吃完准备穿衣服出门。

张晓波在里屋听见苏凯文要走了,赶紧把衬衣往裤子里一塞就跑到门口。

“你要去上班了,路上小心”张晓波站在门口装作一脸的漫不经心,扶着门框尽量摆出一个标准式干净的微笑来表现他的“安静”

“喔!你怎么打扮成这样的啊?哈哈哈”苏凯文捂着嘴笑个不行,最后面笑的腰都直不起来。

“你别……别笑了,这破衣服太大了,我根本弄不好”张晓波看着自己身上白色衬衣和白色裤子。这衣服是苏凯文以前穿的,张晓波翻箱子翻了一早上才找到。现在穿在他瘦瘦的身上,袖子长,裤腿也又长又宽,不仅不帅气还很滑稽。

“你怎么这么可爱?知道啦,知道啦,你最帅!我最喜欢你!李易峰没你好看,你穿大裤衩也好看!”苏凯文终于止住笑,敛起嘴角一本正经的看着张晓波说


突如其来的告白,把张晓波弄得脸红心跳。他知道最近自己太忙可能有点忽略苏凯文,尤其是昨晚看到苏凯文对着别的男人笑,他一下子就害怕了,他的苏凯文不能看着别人笑,照片也不行!!!

苏凯文见张晓波害羞了,把手里碍事的东西都放在鞋柜上,双手捧着他的脸使劲亲了一下,然后就急匆匆出门了。

这一下亲的用力过猛,给张晓波都亲晕乎了。几秒后晓波睁开眼睛,苏凯文早就没影了。张晓波面含春色的看着门口,结果余光又瞟到鞋柜上苏凯文的U盘小猫仍然看着他大大的诡异微笑,而且这回还有公文包一起。

得!这回苏凯文老师站在讲台上面对当代大学生可能笑都笑不出来了吧?可是心情大好的张晓波想笑,他心里都乐开花了,毕竟他可是pk掉了大明星李易峰啊!



3.
早上,难得一见的张晓波和苏凯文一起吃早饭。

因为张晓波昨天发现了,只要早起就会获得早安吻一枚,这福利简直是诱人的不行,所以就自动早起了。

吃过饭送苏凯文出门,张晓波果然如愿以偿,获得苏凯文热吻一个。吃一堑长一智的苏老师机智的把公文包拎在手上,另一只手揽着张晓波的腰。


一大早上就腻歪的不行,张晓波觉得再亲下去自己有可能就把持不住了,毕竟现在就已经腿软的摊在苏凯文怀里了。

他用最后一丝理智挣扎着把苏凯文推出门,顺便放在苏凯文手里一个小东西。


苏凯文用手心感受了一下,看也没看就放在口袋。嗯,小小的硬硬的。果然还是晓波比较细心,要是又忘了带岂不是又要对着学生尴尬的傻笑,有男朋友果然幸福啊!


等到了学校,苏凯文打开电脑,拿出口袋里的U……盘!!…………炫迈……??!等等……炫……炫迈??啊?为啥?什么鬼?


苏凯文到走廊里打给张晓波……

“你早上塞给我什么?”

“口香糖啊!丫的大早上吃的凉菜里有蒜,怎么给当代大学生上课?我贴不贴心,快夸我快夸我”

“不是U盘?!为啥不是我的小猫U盘??!!”

“呃……没……”

“算了,今天也不用上课,又得傻笑一上午了”

“没有啊,看你笑不是更好,我就特喜欢看你笑”

“好吧,希望今天主任不会来巡视”

“没事没事,被炒了的话,哥们养你哈!”



苏凯文觉得自己最后可能真的要回去聚义厅打工了,这工作要保不住了。

张晓波走到鞋柜旁边,果然内个U盘小猫一如既往的在看着他笑,那傻样跟苏凯文如出一辙……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