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2017 3 .13 Let Me Be Your Superman



两个人都在拍摄,好忙的,只能找个空闲打国际电话联络感情。

E:诶~威廉啊

W:嗯嗯,轰轰,窝在窝在呢

E;就那个Superman啊,他有对象吧好像?是谁来着?

W:好像有的沃,窝记得叫Lois Lane,就和他每天一起工作的女生,好像是将军的女儿来的。

E:啊~就每天一起上班,身材又好,身世又好的那个啊~

W:对啊!对啊!窝都觉得,吼漂亮的沃~

E:啊~长得漂亮哈~~

W:……呃……轰轰……里的语气怎么系这样子的沃?

E:我就是想起来,你不也每天打扮的像个superman似得,然后搂着人家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国际超模开心的不要不要的。这个天天一起工作,那真的是会擦出火花的啊!

W:呃(⊙o⊙)………其实吧……唔会啦!逢场作戏嘛~办公室恋情很容易分手的沃……

E:那我们还是同行呢!应该也很容易分手的沃~

W:没没没,窝们这种忙到十几天见不到的,只会小别胜新婚……嘿嘿嘿……

E:好,那你说来听听,你最喜欢谁?

W:看着窝的眼睛,仔细听我嗦明,月亮代表窝的心,流星证明窝的情。Let me be your superman~哦~从今天开始,窝只树于里~哦~

E:什么鬼?你又学了什么奇怪的歌?不过不是阳光普照,你睁不开眼嘛?我还看个屁哦?巴黎风太大,我听不清你的港普……

W:没没没~那窝再大声唱给里沃!Baby窝只愿为里,里是窝的唯一,Let Me Be Your Superman……哦~  gege窝最喜欢的还是里啦~里是窝的卫衣~~mua!!!

E:蛤?格格???你这个普通话真是没救了,不过你要是个小公举的话,那我这个小王叽不就是格格的哥哥!哈哈哈……哈哈哈……

W:行吧,里开心了就好,里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E:好了,好了,那挂了吧,我得去发个微博,不行了,你太可爱了,我都爱死你了……哈哈哈……

W:哦……(冷漠jpg.)


(那首奇怪的歌是我最近单曲循环出不来的魔曲:Be Your Superman-铁竹堂)

评论(1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