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 & ME 09





W在家里醒过来


那一阵风波过后,留下来的就只有头痛和一片空白。



母亲端了水进来,看见床上坐起身的W,快步走过去。


“儿子你醒啦?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去找医生再检查一下?”


“快算了吧,他都给我看了十几年的病,就没见好过。”

“呃...那倒也是,那就先好好休息下吧。然后等你感觉好一点就赶紧去感谢一下人家小E,顺便促进一下和人家的革命情谊。”


“哎呀,妈你可真的是,你儿子这次可在人家面前把脸都丢净了,可能还一起把他的也丢得差不多了。人家会想再见到我?别搞笑了。”W扁扁嘴

他虽然不太清楚M在外面到底做了什么事情,但是就自己这浑身酸痛,而且嘴角还被磕破了,他大概也猜到M这妖作的不轻。


“怎么会呢?我看小E送你回来的时候,那满眼关切的样子,可是心疼得很呢!”



“不可能!妈你别搞笑了,还关切?还什么心疼?就我这种情况,一次不就把他吓个半死了,还再去吓人家一次?我咋那么不是人呢”

W觉得可能是他妈妈太操心自己找对象的事,以至于都出现幻觉了


“不会!不会!你妈妈我可是过来人,那小E眼中闪动的分明是深深情谊啊!那就是爱的光芒啊!想当年,你爸看我的眼光,那真是流光溢彩…………”W的母亲一边不停絮叨着自己的光辉历史,一边满脸的期待和憧憬看着W


“.........诶诶~妈,流光溢彩内个词不是这么用的好像”W有点无语

“叽里呱啦……哔哩哔哩……地里咕噜……”W的母亲陷入了一段少女般的回忆中,完全无视W的纠正


“……”W更无语了


W想:妈,是儿子不孝,怎么都把您给逼成这样了呢?



“唉对了,等一下啊。小E啊还给我留了张名片。你看看,我才知道人家还是大学的心理医生呢!你还说会吓到人家,才不会呢!人家肯定有经验,那你不相信我们家的医生,你就去找小E看看好了,顺便去感谢人家一下”


“呃......啊......这样啊.....那还真是很巧啊......呵呵呵”W看着自己手中被塞进来的名片,觉得自己被母亲套路了。

“您这一开始就准备好了是吧?不然您这跟叮铛猫似得,一伸手就给掏出来了也是厉害”

“噫~~我说你这个孩子,你就不能主动点?这方面怎么一点也不随我呢?那想当年,我和你爸…………好了好了不说了,不说了!不过我看你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你马上就换衣服,到小E那里去,我礼物都准备好了。快点哈,你别磨蹭”


“啊?........别别...别啊......妈......妈...咱能再商量商量么?您再给我讲会儿你和我爸的故事也行啊,我还能再听会儿”

“内个礼物我就放在门口,那可是你表哥的小舅子的二姨妈的邻居送来的纯天然无污染红富士,你拿一箱去给小E尝尝,让他吃好了再来咱家取哈。”


留给W的就只有无视他的妈妈的潇洒背影。




不过,这个E真是够可以的,竟然没害怕那个样子的自己,还敢把名片留下来。


不过想想自己那天也确实是麻烦人家了,那就去一趟好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丢人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