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 & ME 06



港真,E虽然研究心理学很多年,但也都是纸上谈兵啊,哪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实例。


我的天呐!!

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



况且在校园里,也就解决解决什么失恋啦,单恋啦,告白失败啦,考试零蛋啦,总是做春梦啦这类鸡毛蒜皮的小事。

谁真的接触过双重人格啊啊啊啊啊啊!!!

这可是双重人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双重的!!!!

双的!!!!




E揪着自己的头发,看着对面滔滔不绝的M

对面这个人还是刚刚那张俊俏的脸,只是从毫无情绪变成了表情丰富,并且自带嘈杂的背景音乐。

这场景真是让人无力,但是现在的E只能看到M一张一合的嘴,听不到声音,他知道自己这是摊上大事了。



“诶.......诶......帅哥,你要是不告诉我你叫啥,我就叫你峰峰了哈!
话说你真的不是他一奶同胞的兄弟啊?怎么可以这么像的呢?”

M转移座位,坐到E的旁边,挎着他的胳膊一前一后的摆着



“呃.......内个....我叫E,我独生”E有些尴尬的回答着。


他考虑好了,他就打算这么一直顺着M,然后把她骗回家。

毕竟当街强行带走一个男人不太好看,也太容易引起误会,何况还是她这种特殊情况。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我家峰峰哥哥还是独生呢!你这人怎么这么认真呢?还真是可爱呀哈哈!”M戳着E的脸,一脸痴汉笑容


“呃........时间也很晚了,我送你回家怎么样?”

E更尴尬了,他冲着周围投来祝福目光的吃瓜客人,不好意思的微笑着。

是的,E已经放弃了解释当下情况的念头。

毕竟,这也没什么好解释的,他就是来相亲的

没错,就是和身边这个行为诡异的男人

观众们猜的也差不离。



“时间.....啊啊啊啊!!时间!!几点了?几点了?啊!!都这么晚了,快快快,偶吧们的路演要开始了,快快快走,我们得用跑的了”

M看一眼时间,拽起E的手就跑,不由分说


“哈?...哈?啊啊啊啊?什么啊?我们不回家么?我们要不还是回家吧?”


“哎呀......偶吧们几年才来一次?我多久才出来一次?快走!快走!别废话!!”


“呃.......”



没事的,没事的,E!!你可以的!!!

就跟她去一次,然后再送她回家,权当是临床试验。

反正这些人也一定不会记得我俩的脸,由着她们围观好了,我俩明天又是一条好汉。


吃瓜群众A:啧啧啧,现在的男孩子真开放啊,这么快就打得火热了(小岳岳式娇羞)

吃瓜群众B:就是,就是,还都长得这么帅,唉噫~~爱死了呢(小岳岳式捂嘴)

吃瓜群众C:我的少女心,哎呀哎呀,我已经不能呼吸了(小岳岳式捂胸口)

吃瓜群众D:就他俩这么帅的脸,我一定不会忘记的,我会记一辈子(小岳岳式擦眼泪)


E 和M一阵风一样的出门,却恰好不偏不倚的听到这段对话。


Ok!Ok!我今天就不要脸了还不行么?

E一脸生无可恋

“哎呀,你果然是帅哥,哭唧唧都这么好看,你难道是吃可爱长大的?”

M抽空回头对着泪眼朦胧的E 赞美道


“.........谢谢.......”

E被夸的欲哭无泪


“跟我客气什么”

M仰起头大气的拍拍自己解释的胸膛,无比骄傲。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