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 & ME 04


两个人打过招呼后,气氛就变得异常尴尬。

就静静对坐着,两人不约而同的分别注视着远处,在有点小喧嚣的咖啡馆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片刻……

E终于沉不住气,他别过脸清了清喉咙,又转回来看着W有点染着紧张红晕的侧脸

“嘿W,你还需要来点什么吗?”

“嗯?...啊!..不...不了........”W被E突然的发问给吓了一跳,抬头看着E的大眼睛,手下无意识的一用劲,杯子里没剩多少的咖啡都被倾倒出来。

“嗯....我想你现在可能是需要些什么了,我去买来,你稍等”E站起身来,递过一张纸巾,微笑的看着手忙脚乱的W

“哦哦...好的”W没有抬头,他乱乱的擦着衣服,不敢再看第二眼。E笑得弯起来的眼睛,一定是有魔力,不然自己为什么就打消了一开始要离开的念头?现在竟然还有点想要了解一下这个E


E站起身来,走向柜台,他嘴角的微笑没有消失,他觉得这个W真是可爱,自己这回可能冲对了动。

杯子碰触玻璃台面的声音吸引着周围顾客的目光,再加上两位样貌出众的人眼神里透露出的电光火石,都足以引起她们的窃窃私语。

W那么敏感,当然感受得到周围炽热的眼神注视。

他可不会以为那是善意的讨论,这些突兀的关注只会让他想起那个闷热的夏天,还有那个让自己无地自容的偌大体育场,脑海里都是冷漠的声音和放肆的嘲笑声,一浪一浪仿佛要把他淹没。

W的额角开始渗出汗水,鼻翼上也布满晶莹的汗滴,他紧张的双手无处安放。

他知道事情要变得不妙,掏出手机输入文字。
等到他按下发送键,自己已是无法控制思维,眼前的世界,光影都融在一起,晃动的人影,笑声都化成一片,耳朵里都是嗡鸣,头痛欲裂。

然后,W沉睡

短暂的的意识消失


然后,M苏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