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 & ME 03


最后,E还是被自己的小正直打败,他扯扯衣服下摆,把已经很展的白衬衣拽的更加展展的,一咬牙一跺脚拐过了拐角。

一分钟后,E站在了咖啡店内。

他环顾一圈,看到一个打扮得体,侧脸俊朗的男子靠窗而坐,正低着头手持银匙搅动着咖啡,他长长的睫毛就好似盛着从橱窗散落进来的阳光,每一次的眨动都撩人心弦。


E再次“着魔”,他情不自禁的就向着男子走去。

W也恰好抬头看到E,两个人目光交汇。

在E的眼中,逆光中的W显得更加英俊,可能这个词有些土气,但是用在这个男人身上却刚刚好。

他的气质、他的样貌、他的目光都和这午后的耀眼阳光融为一体,看起来无比尊贵,那举手投足间散发的魅力都让E热血沸腾,冲动也随之而来。

在W眼中,迎面走来的人。

他在阳光的照耀下简单却干净的白衬衣闪着晃眼的光彩,就像一个人间的精灵少年。

但他优雅却又有点小心翼翼的步伐,缓缓向着自己移动,又像是丛林中散发着神秘魅力的猫咪,一步步都踩在W的心尖尖上。

E在W的桌前站定。

没有约定的信号,也没有慌乱的询问,就是单凭着神奇且没来由的默契,是那诡异的魅力相吸。

两个人虽都有些紧张,却没有初见的陌生,仿佛是早就知道彼此的存在,一直就等着对方的出现。

“你好。我是W”

“我知道,我是E”


“我也知道”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