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 & ME 02



W知道母亲是一片好心,而且自己这个不孝子也让她跟着难过伤心很多年了,为了不拂母亲的心意,也给她一个安心,W爽快应允了这次约会。

提前到达,W坐在咖啡厅里还是依然抗拒着这次的相亲。

他还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道坎,他始终觉得自己无法再像一个正常的同性恋者去爱上一个人。

再加上可能是由于最近工作太过忙碌,导致M频繁出没,这也让坐在公共场合的他有些轻微的焦虑。

他双手不停地摩擦着规矩并拢着的双腿,从橱窗张望着外面的街道。

希望对方快些到来,好让他在礼貌地打过招呼之后赶紧躲回自己的工作间,让M不能得逞。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今天是M新饭上的某韩国男团路演的日子,出门前W还看到日历上有M标记的笔迹和一个属于自己的口红印。



另一边,E在约定好的咖啡馆拐角处,也是踌躇不前。

今年29岁的E,因为想要健康的生活,闲时就在健身房兼职助教。

留任大学心理老师的他,依旧保持着校园里的那份清澈单纯。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份腼腆和羞涩,导致他一直没能成功泡到基友。

大学校园里的学生同事、健身房的学员,开朗俊俏的E不乏追求者,示爱者频多。

但是说不出为什么,E总是感受不到那个叫做“心动”的东西。

多年研究心理学术,E的信条是:如果一个人不是遵从自己的心去与另一个人结合,那么将生不如死。

但是,每每看着大学校园的小路上,树林里,大门前一对对的情侣吻得火热,拥的深切,E都为自己狠狠心酸一番,然后扬起骄傲的头颅,目不斜视的走进宿舍,坚决不和宿舍门口难分难舍的情侣有一丁点目光接触。

等他冷静下来,就想,爱情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千万不能将就,否则多年后忆起自己的初恋,怕是要吐上三天三夜,E可不想浪费食物。

话是这么说,但是不冷静的时候就容易头脑发热做一些比较冲动的事。

比如刚运动完的时候他就很容易冲动

那个每天都盯着E露出深情微笑的慈祥阿姨。昨天很反常,她看自己的表情很郑重,并且下课后一把拽住他,一直走到消防通道才神神秘秘的拿出手机,露出蜜汁微笑。

以至于E自己也不知道着了什么魔,只看了一眼阿姨的手机屏保就乖乖交出了自己的电话号,还约定今天和她儿子在这里见面。

现在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可是自己也冷静的差不多了,E为自己的冲动感到头疼。

所以到底要不要去?

真的很纠结,正直的E不想违背承诺

但对方长什么样自己都记不大清了,一旦很丑怎么办?

一旦很没品怎么办?

一旦.........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现在到底要不要去?

要不要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