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WE & ME 01



过年在家重温kill me heal me ,再次被约娜击中少女心。然后吴俐温欧巴长得就像小哥哥一样暖暖萌萌的。哈哈哈开了这个脑洞。

本来想写三千短篇就结束的,作为新坑的开年练手。结果落笔才发现把事情先解释清楚就三千了,于是就变成中长篇,然后每天不定时多更小短段,嘻嘻嘻😝

W今年31岁,是一线城市跨国企业当高管,帅气多金却一直是个单身狗。

原因有两个,一个原因是他爱好男,不过这在当今社会也不算稀奇,自然不是阻挡他成就“人生巅峰”的真正理由。

致使他不肯主动选择交往对象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他有一个“可爱”的“妹妹”

是的,可以这么说。
他称自己的另一重人格为“妹妹”

自他中学一年级发现自己的性取向起,那一重人格就一直如影随形跟着他。

试过各种治疗都没能把他们分离,十几年就这么一直共同存在着,竟也成为W的一部分。

W给她取名为M,因为W觉得自M出现的那天起就彻底的颠覆了他的人生。

事情开始于,17岁的W在体育场向同班男同学告白,被那男生以一副极度恐惧厌恶的神情当众拒绝后,W就陷入了抑郁。

再加上老师特别的关心,周围同学们奇怪的注视和暗中的议论。这些可怕的精神压力让W不堪重负,所以才会在潜意识里希望自己是个女孩子。

他想,也许,如果,只要他是一个女孩子的话,就不用遭受那些难听的非议了吧?

所以,M出现了
M是W的苦痛收纳人格。

她会在W伤心难过时出现,以治愈W的忧伤和焦虑。

始终保持在十七岁的活力少女M,热衷于初中女学生所热衷的一切,尤其是追星,极为狂热。

从早年间的MJ到郭富城再到谢霆锋等等等,总而言之就是,沉迷男色!重症花痴!

14年过去了,W已经不再是当时年少,但只是间歇出现的M却依旧是17岁的年纪正当好。

对追星狂热的她从未落伍,心头肉也早已随着时尚大潮变成现在娱乐圈正当红的李易峰。对追星疯狂如她一旦挣脱约束,就可以自嗨出一台大戏。

因为M的不定时出现会引起骚乱,多年来W拒接触任何人,拒绝产生任何波动的情绪,只自己一人埋头努力,拼搏到今天的地位。

平日里,他是员工口中的冷血魔头,不苟言笑,对待任何人都毫无表情。之前公司里有几个美女同事大着胆子表白心意,也都被直白回绝,渐渐地也就没有人再去讨个没趣。

其实W不是刻意扮酷耍帅,也不似同事口中那样仗着高学历,高颜值就拽的二五八万。他是不敢有情绪,不能也不敢表达自己,他怕一不小心就毁掉自己“正常人”的形象,成为别人口中的怪物。

只有把自己和外界隔绝,让自己降温到情绪都毫无波澜,他才安全,他才不会失去周围的人,失去那个别人眼中“正常”的自己。

慢慢的,他也就失去了和外人交往的能力,自然变得有些严肃刻板,冷漠疏远

这几年来,自己的事业渐渐稳定,他的母亲就开始着急起他的婚姻大事。

W的母亲知道W这些年来忍受着不为人知的苦痛与折磨,却不能与人分说,很是心疼,也就由着他独来独往,只为W求一个清净。

可是W的母亲眼看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W不仅没有好转,却变得越来越孤僻,每日只与工作“同床共枕”。

最近听W轻描淡写的说M出现的频率也莫名变高。

W母几乎是一瞬间就改变了想法,她觉得不能再放任W再这样一个人下去了,不然他的病症只会越来越重。

于是

她决定为W安排一次相亲,而目标是她已经锁定很久的帅小伙!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