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污萌灵谷 15




李易峰确实是想通了陈伟霆丢自己一个来日本的原因。但是一想到自己在飞机上脑补出的事由,再回忆着过去的一些细节,心里还是有点别扭。

记得有次陈伟霆去应酬晚归,西服后领上的粉底印记,明明就是有女人从后面抱过来留下的痕迹。

还有每次集团会议结束后,陈伟霆身上那半天也挥不去的妖冶香水味道。

都让李易峰心底感到阵阵恶寒,他是相信陈伟霆,但是总架不住那些奇怪的莺莺燕燕自己投怀送抱,酒后趁机乱性。

去宾馆的一路上,李易峰就收起那对着粉丝的和煦笑容,一直板着脸自顾思考着。

T在后座上觉得自己就仿佛是煎锅里的一条还有口活气的金枪鱼,张着嘴想从窒息中解脱,但又不敢幅度太大,生怕自己的另一面也被翻过去灼熟。
他膝盖合拢,双手放在上面,挺直腰板,抻着脖子看着前行的路,焦急的眼神透露出他想要快点到达,摆脱这静的诡异的环境和空气稀薄的窄小空间。



终于是进了房间,T赶忙打开电视,想着让热闹的节目来活跃下这没有气氛的“气氛”。

T快速的调着台,中文频道不多,勉强找到一个还是在播新闻。T回头看看站在窗前发呆的李易峰,艰难的咽了一口唾沫。

他觉得现在能有个说人话的声音在响着就行,还管他是什么节目。

半晌。T开口

“峰峰,饿了吧?要不我们出去逛逛,找个地方吃饭?”

“不用了,你去吧,随便哪里,别出现在这里就行。”

“哦,知道了” T觉得要不就是日本空气太稀薄,要不就是自己的另一面也煎熟了,因为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在呼吸空气了。

待T退出去关好房门,李易峰走进卧室躺在那张双人大床上,他试着彻底放空自己,什么都不想。却突然听到新闻里的男声响起,李易峰“嚯”的起身,两眼紧紧盯住电视屏幕

电视画面是西海集团的公司大楼,主持人急促的语速,和尖锐的音调都刺激着李易峰的大脑

“最新消息,据相关人士了解,西海集团在六菱新区的别墅新盘日前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被害人疑似西海集团高管薛某,事态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镜头的画面转到西海集团的发布会现场,李易峰看到陈伟霆一脸严肃的回答记者提问。但是声音被销掉了,仍然是那记者惹人烦的声音在滔滔不绝。

“西海股市创集团开办以来首低,目前仍呈下降趋势。西海集团紧急发布会现场,正在对此次事件作出解释,并同时发布解决办法。西海集团月初刚刚开盘就告罄的别墅楼盘,当时专走高端路线,并不面对普通消费者出售,所以说解决起来也十分棘手。目前,有消息称西海集团面临各方压力,高层已经召开紧急.........”


原来真的是生死攸关的事,但不是自己想的那么幼稚荒唐的“生”,而是在这个奇怪时间点和地点发生了那么诡异离奇的“死”
李易峰隐约觉得这次事件或许跟自己和越水清伊离婚有关,这种做事风格很像是日本那边的动作。

新闻后面的话,李易峰没听进去,他只顾着看屏幕上的陈伟霆。
屏幕上的陈伟霆紧皱着眉头,下颌因为没时间打理,薄薄的胡茬微微泛着青色。而且他发布会上穿的那件西服还是自己走的时候身上的那件。

要知道,陈伟霆一直认为每日更换西服是一个人对他人应有的礼节,更是一个男人尊严的体现。自打自己认识他开始,每日一换无一例外。

而现在,他竟然忙的连这些都顾不上了,自己都在这胡思乱想些什么?还在跟他怄气?自己是不是有病?


李易峰看着早就握在手里的手机,犹豫着要不要拨过去。
末了,他放下手机,又重新蜷在床上,缩在一起,看着窗外星星点点的灯火,映在他的眸子里,一片阑珊...

他现在一定忙的焦头烂额吧,还是先别打扰他了,自己也只会添乱,不是吗?





距离新楼盘发生谋杀案的事件过去已经两天,事态稍稍稳定下来。


陈伟霆坐在椅子上,把头的重量都交托给座椅的靠背,紧闭着眼睛,现在的他是即使身体放松下来,大脑还在飞速运转。外面的局势有所控制,但是董事会的那些老狐狸,要是知道这件事是因为李易峰离婚引起的,那集团内部的一场战争也是在所难免。自己要怎么说,才能把这件事圆过去?

陈伟霆心中现在是一团乱麻,眉头不禁皱的更是别扭。

“陈总,您看下面的董事会议是不是要推迟一下,我先叫司机送您回家稍微休息下,这两天太辛苦了。”助理这两日跟在陈伟霆身边,真切的感受着他的压力和满身疲惫

“嗯,就这么办吧。我是得回去换套衣服了,不然晚上的记者会还真上不了台。”陈伟霆解下手表,手指在眉心处,重重的按压,想缓解些眼眶周围感受清晰的酸痛。

“好的,我这就去安排。”助理说着打算转身出门

“等一下,少爷那边的情况你有在跟吗?这两天他过得怎么样?”

“呃,这个......”

“怎么了,他出什么事了吗?”陈伟霆突然睁开眼坐直身体,目光也变得犀利起来,盯住支支吾吾的助理。

“这两天T的副卡刷卡记录显示,所有的消费地点都在少爷入住的酒店,并没有出行的记录。我打电话过去和T了解过情况,他说少爷这两天都没出房间,送过去的食物也没动过,怎么叫都不给开门。”

“你为什么不早跟我讲?T是死人来的吗?他不开门就进去看他啊!两天都没有吃饭,他的身体怎么受得了?董事会不要推,你去通知他们提前开始,务必准时出席。”陈伟霆的质问的语气一下子恢复了工作时的冷漠态度,不带一丝感情的吩咐,全然没有了刚刚那般的松弛。


“T不敢进去打扰,怕少爷生气。”助理有点惊慌的小声解释,但是专业出身的他仍然保持着职业水准,一丝不苟的记录陈伟霆的吩咐

“我马上按您说的去办”

“衣服帮我去家里拿过来,我在这边简单梳洗一下,晚上记者会结束后给我订最早飞日本的飞机。”陈伟霆的呼吸声都变得有些急促起来,他现在一点都感受不到疲惫,只有一身力气,想要快点处理完事情马上飞去李易峰身边

“好的,那我出去做事。”助理转身出门,他心里暗想,陈总这也两天只是喝咖啡,每次送进来的饭,都原封不动的端出去,好像一个铁人一样的,还担心别人,你的胃会好到哪里去?

关门时,看到陈伟霆已是正襟危坐,眼睛紧盯住电脑屏幕,眉头重新拧起来。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