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污萌灵谷 13




陈伟霆走进衣帽间,看见李易峰半个身子还探在衣柜里翻翻找找。

“哦我天~这些都要带走啊?”陈伟霆有点难以置信的指着地上摊着的四个大行李箱。

“嗯!”

“李大少爷,我们是去旅行的,不是迁徙”陈伟霆被惊的眉毛都歪掉了。

“是旅行啊,可是我们有两个人啊!”李易峰理直气壮的怼回去


“大明星,我们这次去呢,没有保镖!没有助理!没有经纪人!所以我们要自己提行李哦”陈伟霆的语气弱了下来

“啊!对哦~我忘记了”

果然李易峰吃软不吃硬

李易峰弱弱回应着,瞬间泄了气。
他把怀中的衣服一股脑都丢在旁边的沙发上。

陈伟霆看出来李易峰的小情绪,过去抱起衣服,走到行李箱边。

“我知道你选了好多想要去日本一起穿的同款。但是没办法啊,我们来再筛选一次吧。剩下的就等下次出去再穿好不好?”陈伟霆温柔的哄着闹气的李易峰

“唉……我真的选了好久,每个都好喜欢”李易峰嘟囔表示遗憾,但还是走到箱子边蹲下来

“没关系,同你一起选,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嘛”陈伟霆也一同蹲在李易峰旁边

“怎么会?在国内怎么敢那么招摇,会被人发现啦”李易峰瘪着嘴

“那……不如……我们就宣布下?你觉得出个柜怎么样?”陈伟霆转过头看着李易峰的侧脸,认真讲到

“屁嘞!那你说话可要算……”

李易峰的话还没说完,陈伟霆的手机就震了起来。



“好,我知道了”陈伟霆站起身来,简短的回复

“怎么了?有事?”

“可能吧……呃……我不知该不该问?对于这个突发状况我还没组织好语言”

“你这么说,肯定是不该问的!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肯定不当讲!不知道这么说会不会伤害你?那肯定伤害我!”

“呃……呃……可是我还是得说,下午的飞机你可能得自己先飞日本,我解决好这边的事,马上就飞过去”陈伟霆解释

“不是叫你别讲”李易峰蹲在行李箱旁边,不抬头看陈伟霆的脸

陈伟霆看着李易峰的深深低下去的头,不用说也看出来他的失望

“你不用担心,我会叫T陪你过去先”

“……”

陈伟霆虽然心疼,但也无能为力,他狠下心


“别像小孩子一样生气了,我真的得走了”
陈伟霆说完急匆匆的走出房间


房间里,留李易峰一个蹲在那看着一箱子的衣服,突然觉得膝盖很酸,鼻子也很酸,突然袭来的委屈,让他有点泄气。

所以呢?没有任何差别。

即使说自己是他的最爱,还不是一通电话就可以让他丢下自己,就像把不重要的衣服丢出行李箱

李易峰觉得很气
他站起身踢开满满一箱子的衣服,只拿起桌上的墨镜就走出了房间……

如果

那是你不需要的

那么

我也不需要






“日本你也可以不用来,就去处理那些奇怪的破事好了”

李易峰毫不犹豫的发送

短信刚显示“已发送”T就打来电话

“峰峰,我到门口了,我马上上去提行李,我们得出发了”

“你不用上来了,我没行李”李易峰语气很“平静”

T心中一凉,本来他突然被薅过来陪李易峰去日本,预感就很不好。所以鬼知道又发生了什么?

但是他现在知道的是,这次出差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刚挂掉T的电话,李易峰就收到陈伟霆的回复

“听话,我最长三天一定赶过去”

嘁,谁稀罕。

李易峰锁掉手机装进口袋,戴上墨镜走出大门



T看见李易峰两手空空走了出来,连个手袋都没有,一脸懵逼

“峰峰,我们是出国啊,你什么都不带真的可以么?”

“日本是荒岛吗?什么买不到?你是在搞笑吗?”李易峰面无表情

“哦哦,那好吧,轻装上阵也挺好的,哈哈……哈哈”T都懒得掩饰尴尬了

飞机上的空气很闷,温度有点高的密闭空间,总是让人昏昏欲睡。
李易峰瞥了一眼旁边睡得东倒西歪,毫无形象的T,觉得人傻真好,烦心事也没那么多。



李易峰睡不着,他很清醒。因为他心里还挂记着,到底是什么?是什么可以让陈伟霆抛下自己,站起身就走,这么多年来,基本只有生死攸关的大事才有这种效果了。


所以,现在香港帮派里的事都全权交付,陈伟霆很少插手。内地的业务也差不多洗的干干净净,那么就不会是死人的事。所以,除了死,那么就是生了。

那么到底什么?
难道……?
不……不可能……吧??


李易峰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如果是这样,自己可就真的生气了。

因为
想到生的事
李易峰能想到就只有……


莫非……
难道……
所以……
难道陈伟霆搞大了谁的肚子?
要生出来了?




李易峰看着窗外黑漆漆的一片,突然就有一种就打开窗子坠出去的冲动。

他想
在这无尽的,无人知晓的空间里感受那种轻飘飘,无所牵挂的下坠感

感觉一定很好。


可是
他不是要自杀寻死
他没那么傻也没那么矫情
他只是不想被这奇怪诡异的想法填满脑子
让自己陷在烦恼和痛苦之中。








哈哈哈同志们,我终于活着熬过考试,成功归来辣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