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污萌灵谷 12




回家的路上,气氛正如李易峰所料的有点点尴尬。

哦 好吧。

说实话。

是.....很尴尬。

静默,那种让人手心出汗的静默。

不过这也只是他个人感受,看着旁边若无其事熟稔开车的陈伟霆,李易峰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小心翼翼开口

“等等啊..啊哈哈哈,内个,哈哈哈,刚刚啊~刚刚内个吧……” 

李易峰还是有点害怕,自己在那干笑着。

陈伟霆侧过头看着别扭的李易峰,他平静的眼神给了李易峰勇气

嗯,他都没生气,可能根本没认出来。
我就问一下,反正就只有那么一次,他不记得应该也很正常吧? 

“内个,等等啊~刚刚那个女明星,你认得啵?”

车里安静了一小下,李易峰没敢让空气凝固住,赶忙开口

“呃.....要是不记得就算了,不用勉强回忆的,真的”

“不认识”陈伟霆依然是平静如水

“啊!不认识啊,啊哈哈哈,那太好了,那我们开始谈谈晚上的火锅吧。” 

  “不过应该是上一部电影里和你拍了两分十六秒吻戏的那个”  

“ 啊。嗯。对。啊啊啊?啊?......你 ..你不是不记得了么哈哈..哈……哈..”

“……不认识和不记得,好像不太一样吧”

接下来回应李易峰的是和刚开始一样的静默,那种暴风来临之前的静默.......

看着被路灯晃得很亮陈伟霆温柔如水的侧脸。

李易峰心里很清楚,这个温柔不是表面理解的那种温柔,是今天晚上他死定了的那种温柔。  


回到家,陈伟霆吩咐佣人们去休息,就自己挽起衬衣袖子在厨房忙活了起来。

李易峰借口换衣服迅速溜到楼上。

打算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绪,组织一下语言。
这次不能再输了,一定要据理力争,今夜打一场翻身仗。

嗯!!!
浴室的镜子前,李易峰握起拳头捶捶自己的胸口给自己加加油。 

来到厨房,李易峰看到陈伟霆在水池前洗蔬菜,先在远处站定提提气,再悄悄走到水池边和陈伟霆面对面。

可惜陈伟霆低着头不看他。

李易峰无奈只好快速把手放进池子里,和陈伟霆一起“洗菜”

“等等啊~你怎么一直都不说话呢?哈哈哈”

李易峰目光注视着陈伟霆的头顶,在一堆菜叶中摸索着寻找着陈伟霆的手

“我不和碰过别的女人嘴唇的嘴唇对话,我!拒!绝!”

陈伟霆认真地洗着菜,不为撒娇所动。   

李易峰暗想,我靠,竟然还记仇,这是用自己当年的套路来套路自己啊。

但是他一开口还是很乖巧,毕竟知道是自己做错事

“啊~那个都不是真的,那个是拍戏呢!我家聪明的等等怎么会不知道”

李易峰终于捉到了陈伟霆的手,在水中的触感很神奇,冰冰凉凉还滑滑的。

                                
“哦”

陈伟霆停下洗菜的动作,定定的注视着李易峰任他抓着自己的手

“你应该没生气吧,这么帅的蓝孩纸怎么会生气呢,生气太丑了,对吧?等等~等等~”

李易峰连撒娇的必杀技都拿出来了,但陈伟霆还是盯着他不动,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李易峰迟疑了片刻,把手从水中拿出来,踮起脚,捧着过陈伟霆的脸主动吻了上去。

开始陈伟霆紧闭着唇无动于衷,李易峰继续吻着他,用舌头一点点撬开陈伟霆的牙齿。

直到李易峰完全成功的入侵早就在努力忍着的陈伟霆终于在口腔中都充斥着李易峰的味道时,放弃了把持自己。

他用手扣住李易峰的后脑勺

“小草儿,你也太迟钝了,我快要等不及了”

“哈??啥??自己是又被套路了?”李易峰十脸懵逼。

但是没有时间空隙来回答,因为陈伟霆深深地吻住李易峰。

这个男人只能是自己的,无论是做戏还是别的什么,都不可以。

他手上的水珠滴落进李易峰的衣领里,脖颈上凉凉的

一滴一滴,混着陈伟霆反客为主的霸道的吻李易峰感觉这个“惩罚”好像还不错。


惩罚结束,李易峰看着陈伟霆在厨房忙碌的轻快身影,猜想风暴应该已经过境。

嗯。
反正自己在厨房就是个祸害,还是去看电视吧!

在陈伟霆脸上啄一下,李易峰就愉快的跑开了。陈伟霆却在背后勾起嘴角露出的阴谋得逞的笑容。

开饭后,李易峰这个没心没肺的一见到火锅就把所有事都忘了,只记得吃,忙的不亦乐乎。

而旁边的陈伟霆只是给李易峰不住地夹食物,微笑着看着他吃饭。

“诶,等等~”李易峰突然想到了什么

陈伟霆看着他,等着下一句

“我们搬来新家还没有叫朋友过来暖过房,我之后叫几个朋友来吃火锅好不好?顺便介绍他们给你认识啊”

陈伟霆微笑点头

“你怎么不吃啊?真的超好吃的”

陈伟霆依旧笑而不语

感觉到有点诡异,心虚的李易峰打算装没看见。
就不能让下午的突发事件稀里糊涂的过去么?

火锅之神啊,你也救救我,我保证以后天天都吃你。

而陈伟霆此刻的内心关于下午事情的os是:

那个女明星自己其实不讨厌,因为和他俩小草拍过吻戏,自己不经意就那么记住了。不过能让小草主动这个才是今天最大的胜利啊!不过以后还得多加调教,这么迟钝的他也让自己忍的太惨了吧?

因为今天在超市折腾太久,吃过晚饭时间已经很晚了,两个人决定还是上床赖着比较靠谱。

于是李易峰动作迅速的爬到自己的位置,盖被子把自己埋好决定当个乖宝宝快点入睡,明天一到就忘记今天发生过的事。

陈伟霆就靠在床头处理今天堆积的事务。

在被子里装了一会睡的李易峰有点无聊,就把眼睛露出来偷瞄旁边这个工作者

从李易峰的角度看过去,台灯的灯光笼罩着一脸认真陈伟霆,让他的轮廓看起来毛茸茸的很可爱。

陈伟霆的影子投在背景墙上,李易峰拿手慢慢描画着轮廓,感叹真是幸运让自己能在香港捡到一个这么爱自己的男子,还好看的像是从画里走出来呢,要赶紧把证扯一扯,不然真是不放心啊。

陈伟霆注意到自己一个人默默玩的李易峰,放下pad,俯下身偷偷接近李易峰。

直到感受着有气息喷在自己脸上。
痒痒的,暖暖的
李易峰才抬头看到近在咫尺的陈伟霆

“小草,你今天为什么那么干脆的选了那盒巧克力?”

“因为你在香港的时候第一次送我的礼物,和那个一模一样的”李易峰不假思索的说

陈伟霆闭上眼睛,轻轻吻李易峰的额头,手指在李易峰的发摩挲

“诶,等等~我的戏也拍完了,我们去旅游好不好?”

“好,你想怎么都行。”陈伟霆哑着嗓子答道

“谢谢你啊,什么都肯给我”李易峰手指绞着被子,觉得有点羞羞但语气却很认真的说道

陈伟霆睁开眼睛盯着李易峰闪闪发光的眸子

“那你就把你的所有也都给我吧,我也想有点想谢谢你,你给个机会给我”

说着,陈伟霆拉过被子就要盖住两个人

李易峰赶紧伸出手支住要盖起来的被子

“等等,要不今天就不用谢我了吧,你拍了一天戏,真的不累么?你太辛苦了,要不我们改天?”

“喂!!李小草~你是不是以为我不生气了,才敢这么放肆的”

陈伟霆瞬间黑脸
陈伟霆也很无奈啊!
陈伟霆能怎么办呢?

EXO ME?
他竟然质疑自己的实力?
那我不得用实力证明一下?

听到陈伟霆的质询,李易峰乖乖收回支着被子的手,心理安慰自己。

今天我有点理亏就先从了他,自己绝对是屈于淫威之下,但大丈夫能伸能屈

嗯,我决定下次再打响反抗第一枪好了,一定打响,第一枪,一定打……

还没心理暗示完毕,李易峰就已经被扣在黑漆漆的被子里了。

开一辆没轮子的车希望你们别打刚考完一门hin可怕的试的我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