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污萌灵谷 11



(跟蒸煮一比,我的糖就是白开水😭)

超市坐落在远郊的高端别墅区中心。

住在这里的社会名流们,一般不会对明星觉得大惊小怪。
最多不过是见到熟识的人打个招呼罢了。

不过这是西海集团年初新建成的别墅区,价格精,数目少。
自然也就不用担心会遇到熟人。

推了购物车两个人就直奔蔬菜生鲜区,但是途中路过零食区,李宝宝就成功被诱惑了。

于是……
他强行把走直线的购物车转了向,动作利落的拐进了零食区。

其实也不能怪我们李宝宝不好,都要怪超市。

所以干嘛把好吃的摆的这么显眼!!
这么整齐!!
一个个的都排排站,仿佛在冲着李宝宝招手呐喊!!招呼李宝宝把他们从寂寞冰冷的货架上解救下来。

“哎呦~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来来来,小薯片!小饼干!你们快招呼着这位小爷~”

“哎呦~快来呀,我很好吃的沃~来嘛来嘛~”

“哎呦喂~害羞什么鬼啊~大家的都不是两三岁的人了~”

好吧~这感觉很奇异,我抱歉不能说明。
好吧,我还是说明一下。
这逛超市怎么感觉跟逛窑子似得?!

李易峰兴奋地穿梭在货架之间。

“嗯,这个夹心饼干可好吃了,上次大勋带过来给我吃过。”

“还有这个,这个坚果,电视剧里做过广告,我来尝尝。”

“哎呀,等等你看你看这还有这个巧克力呢!等等你看见没,就是之前我们在香港吃的那种”

“还有这个韩国的蜂蜜薯片,之前也看过粉丝在微博上给我推荐,我就趁着乐x公司不注意偷吃一回好了.........”

李易峰一边潇洒的把各种零食丢进购物车,一边小心虚的解释着这些购买理由。

仿佛把他们都买回去是今天老师留的作业一样,但是犹豫陈家长太严厉。所以得一一说明“正当”的购买理由。

后面跟着的陈伟霆一脸黑线。

刚刚那个在车里一脸忧国忧民表情的小草就这么不见了?

要是知道他会像现在这样愉快的滔滔不绝,自己才不那么煽情的安慰他。就直接领他来超市好了!

这么看来好吃的疗效比自己也好太多了啊,

亏得自己仍然陷在感动的情绪里无法自拔,这也太丢脸了,绝对不能让李小草得逞。

陈伟霆决定理智的为自己搏回面子。

他冷静下来,看着购物车里堆成小山一样的零食,“计”上心头。

他把零食袋上的能量表一一浏览过后,快速的把零食分成了两部分。

一部分只有孤零零的一罐全谷物麦片
另一部分则是其余的全部。

当拿着两瓶香蕉牛奶回过头看购物车的李易峰
瞬间傻眼
满脸黑人问号???
EXO ME???

“喂啊!陈等等,你搞咩啊?”

陈伟霆面无表情的摊摊手
他指着麦片

“很显然,除了这个,其余的我们都不能带走。”

“理由!!!”李易峰急得眼睛都瞪的圆圆

“显然那些热量都太高了,李明星你要控几里只几啊”。

显然,这就是陈伟霆对李易峰喜“新”厌“旧”的“反击”。

自知理亏的李易峰瞬间泄气,他委屈的看着一车的零食,默默地向他们道别,甚至背过身摸着巧克力的包装和它道歉。

他小声的承诺,总有一天自己会来接它回家的。

当然,是背着陈伟霆来领他们回家。

陈伟霆侧耳偷偷听着李易峰和零食道别,被这个孩子气爆棚的男人逗得捂着嘴偷乐。

看到李易峰转过身时一副下定决心的可怜模样。
陈伟霆假装清了清嗓子

“咳咳,好了看在你今天亲自给我做了萝卜糕这么棒棒,就在这里面选一样带走吧。”

李易峰听了又瞬间开心,果断拿起那盒精致小巧的巧克力,对着陈伟霆扬了扬手。

“就决定是它了!!!”

“……怕了你……”

几经周折终于才到达蔬菜生鲜区,不过因为托我们李少爷的福,这之前他俩还在生活用品区又纠结半天。

确切的说应该是李易峰纠结了半天。

但是估计陈伟霆是不愿再提起这件事。

毕竟他竟然喜欢上一个纠结买派大星睡衣还是海绵宝宝睡衣的男人。

但最终的结果在李易峰看来很圆满。

那就是
陈伟霆穿派大星的
李易峰穿海绵宝宝的
这样就可以两套都买了。

“真好啊嘻嘻”

“……怕了你……”

“你觉得不好?!”

“特好!!!”

“hin~零食不让吃,难道衣服也不让穿了”

“…………呃,你要是想不穿我也不是很拒绝”

“哇,你竟然公然耍流氓哦,可怕的人”

“……不是你先说不穿的嘛?”

然后李易峰说服陈伟霆穿的理由是“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好朋友啊!
你不是说我们也是好朋友嘛!
你刚刚说的啊!
对吧?等等。”

陈伟霆看着李易峰一脸“单纯”的星星眼看着自己。
咬紧牙关

“买吧买吧,我忍了,你可爱你说了算,自己选的男朋友哭着也得宠到最后。”

李易峰一脸满意的伸出双手温柔的捧过陈伟霆的脸。

就在陈伟霆等待着他的奖励
比如,一个法式香吻什么的
于是,陈伟霆配合的闭起眼睛

结果,李易峰突然向中间用力挤他的脸,迫使陈伟霆嘟着嘴做着可爱的鬼脸。

然后李易峰轻轻在陈伟霆的唇上啄了一下,整蛊得逞后就打算立刻跑开。

但是却被陈伟霆反手拦腰搂住,把还在狂笑的李易峰揽了回来。

陈伟霆捏住他的下颚,霸气的完全覆上唇去,完成了他心目中的著名“法式”舌吻。

“诶诶,这个是公共场合,被拍到你要负责的哦。”   

“我不是一直都有在负责嘛?”

陈伟霆露出自得的微笑,搂着李易峰腰的手也不肯松开。

在生鲜区就没什么好争的了,不会有人比陈伟霆更清楚李易峰的喜好。

陈伟霆一一挑选食物的时候,终于消停下来的李易峰缩成一坨,蹲坐在刚刚被清空的购物车里玩手机。

看着今天微博上探班的粉丝把陈伟霆当成自己夸赞,觉得真是神奇啊。

“说好的真爱粉呢!竟然真的分不出我们两个”

(诶~是你俩太有夫夫相了好吧!还怪我们!hin~~)

李易峰用小号赞了几位前线大粉的预览。没忍住偷偷存了几张陈伟霆的帅图留着舔屏。

结果陈伟霆把食材都搞定了,正要俯下身和李易峰咬耳朵。“一不小心”就看到了李易峰的小动作。

“草儿,我们可以走咯。诶,你在偷看我照片啊,这么帅的我活生生站在这你不看,你看图,太笨了吧你”

“你帅?大佬你有没有搞错?她们是把你当成我了好吧,你怎么好意思呢?啊?啊?陈等等,你个自恋狂”

李易峰捏住陈伟霆的一边脸来回轻扯。

一个打扮时髦,妆容精致的女人。
试探性的观察一会之后,在确定是李易峰的笑声后向着他们走了过来。

冲着面前打闹的不亦乐乎的人甜甜的打了招呼

“峰峰哥哥,真的是你啊?”

李易峰赶忙松开陈伟霆的脸从陈伟霆俯身的怀里坐直,看着对面的迪丽热巴。

他尴尬的笑着挥挥手

“嗨,好巧,你也住这一区吗?”

迪丽热巴看着眼前的俩人,心底有些明了。识趣的说

“啊,我今天过来一个朋友家聚会,顺便买点东西。不过看你们好像买的差不多了,要走了吗?”

“嗯,我们这就要走了,下次见。”

陈伟霆又露出了他招牌式的得体微笑,推着李易峰与迪丽热巴擦身而过。

李易峰浑身别扭的和迪丽热巴挥手道别,迪丽热巴也含笑挥手送他们离开。

虽然一切看似风平浪静,但是李易峰看着陈伟霆露出那标志性的微笑。

他知道自己今晚有被当肉涮了的可能性,默默在心中祈祷

等等千万别认出来这个是谁!

千万别~~

主啊,靠你救命啊!!!

主!!

你在不??

别睡了!!!快来救我!!!

(依旧是万恶的考试,这更完我又要冰冻到20号😭大家我们放假后见😘)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