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雨。

愿从少年,百岁无忧

污萌灵谷 02

顶层餐厅的人并不多,但陈伟霆依牵着李易峰的手小心翼翼的坐到角落里,吩咐保镖提高戒备,注意狗仔出没。

现在的李易峰已经和几年前不一样了,再不是那个可以随便牵着手在街头散步的普通男生了。

如今,站在风口浪尖的他,太多人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希望他的光环瞬间破灭的险恶之人更是无处不在。

而且外界只知道他有一个形影不离的挚友陈伟霆,还没有人知道他有一个男朋友陈等等。
所以一定要谨慎,他要给予他的不止是陪伴,还有能够让他安心追求梦想的保护,这个也是他干脆的放掉香港的一切来内地的原因。

看着坐在对面的李易峰一直盯着沙拉出神。

“怎么辣?小草儿,今天采访很累啊?不要再死死盯住那个番茄辣,它已经被你帅到脸红了。”

李易峰其实只是在想怎样才能自然的让那个胆大妄为的女人出局,但既然陈伟霆这么自觉送上门来,他就只好“顺水推舟”。

“刚刚看你电话响个不停,又是哪家千金看上我们陈总了啊?你怎么都不接呢,多伤人家的心。”李易峰风轻云淡的打趣道

“哈哈,你看到了啊,那些推销公司的人真的很烦诶,你放心我不会让咱们家公司这样做销售的。太跌份儿了”

“陈等等,你很厉害嘛”真生气了的李易峰音调提升了三个度,推开陈等等递到面前的牛排盘子,“我才不会吃你切的,你那双手说不定还碰过别人了,我!拒!绝!”

陈伟霆才明白过来,他是已经看到手机显示了啊,在这吃醋呢。

忍着笑赔礼:“是是是,我的过,我的过,可是别跟饭赌气呀。她是给我打过电话了,你正好出来了,不是得牵着你的嘛,我哪有那么多手接外人的电话。”

李易峰叉起一块牛排放进嘴中,含糊不清的说道:“啊~陈等等,就是说我还耽误你接她电话了,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陈伟霆突然神秘兮兮的问:“欸,草儿,你吃今天的牛排有没有酸酸的,好像chef把醋当白兰地用来煮菜了,你说我们要不要投诉他?”

李易峰远程送给陈伟霆一个大白眼子。

“不过啊,你说我一个未婚男士对吧,和你这种持证人士怎么能一样呢?我很怕孤独终老的沃~”

“陈等等你放屁,老子什么都给你了,你还能孤独终老?还有说到这个“证”啊,我已经想到解决方法了,只要你配合配合,我马上可以变成无证人士了,然后立马就把你变成有证人士,结束你风流浪子的日子,哼哼~”

“OK,成交,刚好我就是抱着要和你终老的觉悟来喜欢你的呀!”

看到李易峰的坏笑,陈伟霆就把“怎么变成无证人士”猜了到个大概,隐隐感觉今天餐厅冷气有点凉。

不过,看着李易峰乖乖清干净盘子里的食物,他又露出了邪魅的笑容,“小草多吃点哈,这样才能有力气哦~”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