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且听风雨。

且听风雨。

 

我家的暖宝(饱)宝(饱)回来了! (上) 【甜甜的番外】

  与正文无关,是刚好饱饱宁波飞北京那天哥哥更了博,就自己开了脑洞嘻嘻。觉得这个有可能是“真相”哦~

  
   夜里的机场,宁波飞北京,粉丝来的不算多。
一般时候陈伟霆都会和粉丝聊上几句,因为知道他们等的不易。

  可是今天有点太累了,刚脱下戏服就匆匆赶来机场。所以在机场也是象征性的打个招呼。
虽然戴着口罩的脸让人看不到表情,但是疲惫还是流露出来。
粉丝们自然懂,心疼的默默跟着,不时有人小声的关心。
 
  明天北京有一个活动,为了把戏份拍足不耽误剧组的进度,这两天都是白天黑夜的连轴转。
陈伟霆觉得自己眼皮很重,脚步也很重,衣服也很重,连四周的空气都很重……
 
飞机上,陈伟霆掏出手机准备关机。

  因为之前一直忙的没时间查看消息,趁着其他乘客登机的间隙,查看微信。
刚刚有给妈妈回过电话,所以她发来的消息大致浏览也就ok了。

  再有就是几个惯常的朋友发来的日常问候,简单回复过,总觉得那里不对啊?

  李易峰怎么这么老实?今天真是没发给自己任何消息,发过去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说自己上飞机了,一会就到家了。

   等了几分钟,依旧没有任何回复,陈伟霆原本沉重的眼皮都变得不沉重了,心跳也都跟着变快。

  之前有一次自己忙着工作没跟他联系,结果李易峰一生气就直接把自己拉黑了,怎么都联系不到,害自己好一阵担心。

结果一打开微博,看到李易峰正和粉丝互动的不要太开心,他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乘客已经登机完毕,飞机排队出港,空姐已经提醒大家关闭手机。

虽然有过这样类似的情况,可是陈伟霆还是变得超级紧张甚至是恐惧。

每次联系不到李易峰的时候,他脑子里都充满了各种奇怪的危险画面,他不想李易峰受到任何伤害,一丁点都不行。

  微博界面终于从欢迎页慢吞吞的更换到首页,陈伟霆手指快速滑动着屏幕。

要是在这里还是看不到李易峰的消息,自己就顾不得飞机起飞,必须要打电话过去确认了。

  没翻过几条就在屏幕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正穿着白色短袖站在锅子旁,往锅里加着什么的样子。

  文案是“在家里 拒绝摆拍 最后一个月 加油”

  知道他有在家乖乖等自己回去,还做了“拿手菜”,陈伟霆放下心来。

突然的放松让他感觉更疲惫了,用小号在下面飞快评论,然后赶在空姐走到座位提示自己前关闭手机,扣好安全带,心满意足的合上带着笑意的双眸。

“别加太多盐,上次的有点齁”

 
   陈伟霆脑海里浮现着图片上李易峰的样子。

觉得他戴自己的眼镜看起来还真乖,不过家里恒温也不能这么任性啊!想着想着,就觉得所有的一切又重新沉重起来,很快就睡着了,但是嘴角的微笑一直在……

  过来帮忙加毯子的空姐窃喜,觉得自己说不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竟然看到陈伟霆带着微笑的睡颜。

  陈伟霆下飞机时,竟然觉得飞机座位还蛮舒服的。
所以真是搞不懂为什么李易峰就觉得不舒服,每次非要在上面折腾几个来回才能勉强安顿下来。

  以至于每次接机的粉丝都抱怨

鬼知道李易峰的衬衣到底在飞机上经历了什么?
怎么和妹子们发来的送机预览不太一样呢?怎么就这么皱巴?
怎么这么“面目全非”呢?

  
废话,那是因为大佬你心情好嘛~
 

饱饱睡过一觉的饱饱,觉得自己原地满血复活了。

  一进家门,就闻到番茄炒蛋的味道,不过都做了这么久,怎么还没好?

  李易峰从厨房端着饭出来,看着进门的陈伟霆
“赶紧的,都这么晚了,把饭吃一吃,去睡觉了,明天你还有行程”
  
“哎呀,别急嘛,会和你睡的,会睡的”
  
“你在说什么鬼?这个菜已经热了八百个来回了,你的飞机就不能准一次吗?我等的都困死了。”
  
“我的锅,我的锅,我马上吃饭,你现在可以洗白白去床上等我了”

“大佬,您这都连轴转两天了,真的不累啊?我看到你助理发过来的行程了,明天还有活动,你打算顶着黑眼圈去的话,我也不介意。”

“黑啦黑啦,我知道了”陈伟霆快速的扒拉着饭

“今天的番茄炒蛋超好吃的,咳咳,咳”

李易峰看着被呛到的陈伟霆,赶紧递过去一碗汤。“知道啦,你慢点,我等着你呢”

饱饱吃过一顿饱饱的爱心晚餐,麻利的进去浴室。

李易峰躺进被窝,虽然家里是恒温的,但还是被有点凉凉的被窝冰了个一机灵。

他缩成一团,关掉灯静静等着陈伟霆,听着浴室哗哗的水流声,有一种莫名的安心。

陈伟霆抹黑钻进被窝,顺利找到一个李团子。

“什么情况?怎么缩成一团?”

“有点冷,这样比较保暖,我多年来在剧组总结出的经验”

“哦,这样呢?还冷不冷?”陈伟霆从李易峰背后把他整个包起来,热气扑着后颈,让本来就困的李易峰更是舒服的昏昏欲睡。

李易峰想,真好啊,要是能在剧组也带着这样的一个取暖工具就好了。

“你别乱动,赶紧睡觉,虽然明天不用早起,但是如果再不睡觉的话你的脸就会很难看,真的不能再熬夜了”李易峰按住一只在自己身上蠢蠢欲动的大手,拾起放在手心

“哦,那明天呢?”身后的陈伟霆撇撇嘴,没有被李易峰发现。

“看表现咯”黑暗中李易峰握住温暖的手掌当暖宝宝,闭上笑眯眯大眼睛,陈伟霆也没发现。

“得个辣,你帅你说了算”陈伟霆又向前凑了凑身子,整个人紧紧贴住李易峰的后背,嘴唇抵住李易峰的耳后,缓缓闭上眼睛。
  
李易峰也往后靠了靠,汲取着陈伟霆身上的温度。

其实跟粉丝说家里的空调恒温都是骗人的,根本不会很暖和。
只是自己拥有着这个温暖胸膛,所以心里和身体才都是恒温的啊~

这个她们都比不了哈哈哈!!!因为她们都没有!都没有!!

陈伟霆很快就进入梦乡,均匀的呼吸声,甚至还有小小的鼾声很快就传进了李易峰的耳朵。
他这几天真的是太辛苦了,必须要好好休息下才行。

听着耳边让自己安心的声音,李易峰偏一偏头,温热的气息有点痒痒的。


感谢世界把这么好的人送到我的身边
晚安这世界
晚安亲爱的

且听风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且听风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